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海九百澄清万达借壳传闻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6-06-07 09:21: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海九百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市场传闻万达商业在H股私有化完成后,回归A股将借壳上海九百(600838)。上海九百表示,截至目前,公司及控股股东、实控人不存在市场传闻所述事项。

上海九百 (600838)发布澄清公告表示,市场传闻万达商业H股私有化有新进展,在H股私有化完成后,回归A股将借壳上海九百。公司表示,截至目前,公司及控股股东、实控人不存在市场传闻所述事项。

此前,有媒体在网络上报道题为 《万达商业A股借壳上市猜想:上海九百(600838)最具说服力!》的文章,该文章主要内容称:万达商业H股私有化有新进展,在H股私有化完成后,很可能会考虑在上海借壳上市。而与万达之间关系暖味的上海九百,作为万达商业A股借壳上市的理想目标,则具有非常大的说服力!从种种迹象来看,万达方面早已经将上海九百纳入万达集团的整个体系了,包括万达金融的总部落地上海自贸区、曲德君由万达商业过档万达金服,以及万达金服出面收购上海九百所持的上海海鼎信息17.57%的股权,这一系列动作俨然就是万达围绕其整个集团的转型战略而布下的一个玲珑棋局!而这个棋局最为关健的一环,很可能就是万达商业H股私有化之后回归A股借壳上海九百上市!

针对前述市场传闻,公司董事会及时进行了核查,并向控股股东上海九百(集团)有限公司和实控人上海市静安区国资委进行了口头问询。公司董事会确认:截至目前,公司及控股股东、实控人不存在前述市场传闻所述事项。

公司表示,公司除了前期已完成转让公司持有的上海海鼎信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权之外,截至目前,公司及控股股东、实控人未与万达商业就前述传闻事项进行过任何商谈。

自万达商业表态称正在考虑私有化后,外界对其一直抱有极大关注。上海九百并非首家被传闻万达借壳的公司。另一公司红星发展(600367)(600367)今年5月也曾被传将被万达商业借壳上市,在连拉三个涨停板后停牌核查,随后公司发布公告撇清了此传闻。

资料显示,上海九百主营业务为商业零售、洗染服务与洗涤化工产品、酒类批发与零售、汽车销售与维修、商业物业租售管理。截至2016年3月31日,公司营收2070.34万元,净利润1786.1948万元,较去年同比增加14.1%,基本每股收益0.0446元。受万达商业借壳传闻影响,上海九百昨日报收12.74元,涨幅10.0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红星发展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