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钨高新提名新董事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黄智勇 2016-06-03 09:23: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1日晚,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和非公开发行事项的中钨高新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于5月31日分别收到董事李福利、杨伯华、颜四清、文跃华、盛忠杰、冯宝生的书面辞职报告,上述六位董事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其中李福利、颜四清、盛忠杰、冯宝生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同时,鉴于上述董事辞职后公司董事会人数少于法定人数,公司董事会提名李仲泽、宗庆生、徐忠芬、张树强、薛飞、谢康德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被提名的6位新董事均资历很深,普遍在中国五矿工作多年,且为五矿旗下各主要部门的核心人物。如李仲泽先生,1991年加入五矿,历任五矿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钨部总经理、五矿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五矿有色金属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等职务,现任五矿经济研究院副院长,曾长期负责五矿有色的钨业务。其他几位被提名的新董事也拥有相似的资历,宗庆生先生现任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徐忠芬女士现任中国五矿集团公司企业规划发展部总经理;张树强先生现任中国五矿集团公司财务总部总经理;薛飞先生现任中国五矿集团公司资本运营部总经理;谢康德先生长期在株硬、自硬从事硬质合金产业,现任自贡硬质合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目前,中钨高新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和非公开发行事项。根据方案,中钨高新将获注实际控制人中国五矿旗下3家具有丰富钨资源的钨矿企业及2家硬质合金生产企业,成为具有上游矿山、中游冶炼加工以及下游硬质合金的全产业链钨业平台。同时,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50亿元,用于推动上市公司硬质合金业务的结构调整和提质升级,未来有望代表民族钨工业参与世界竞争,并跻身世界钨工业的领导者。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正值中钨高新发展过程中的关键时刻,多位五矿重量级人物的加盟,充分体现了中国五矿对中钨高新这一集团旗下钨产业统一运营平台的高度重视和对上市公司未来发展的深切期望,而这也是本次集团派出精兵强将加盟上市公司董事会,参与公司未来战略决策的重要原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高新发展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