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焦点透视 - 正文

2日晚可能影响股价重要资讯速递(更新中)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6-02 16:14: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通今日净流入12亿 连续14个交易日净流入

沪深两市今日窄幅震荡整理,临近收盘,两市出现拉升。截至收盘,沪指涨0.40%,报2925.23点,成交1851亿元;创业板收涨0.91%,报2188.56点。

截至A股收市,沪股通今日剩余额度为117.95亿元,占比90%,净流入12.05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沪股通已经连续14个交易日净流入,共计164.99亿元外资入市抄底A股。

深圳推出公积金缴存人网贷业务 最高可贷30万元

据新华社消息,从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了解到,深圳公积金缴存职工凭借缴存记录可以申请各类消费用途的个人商业贷款,最高可贷30万元,年利率最低为6.09%。

目前,由中信银行为深圳公积金缴存职工定制的“公积金缴存人网络贷款”业务已经推出。深圳市住建局公积金中心表示,这是基于深圳公积金大数据运用的首款商业信贷服务。

据介绍,符合条件的职工通过中信银行网银即可在线完成贷款,无需任何抵押、担保和申请材料。职工在线提交申请审核通过后,资金在2分钟内完成审批到账,公积金缴存基数越大,可贷额度越高,最高可贷30万元,年利率最低为6.09%。贷款资金最长可借1年、最短1天,采用按日计息、按月付息、到期归还本金的形式,可用于各类消费用途。

深圳市住建局公积金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在获得职工本人在线授权后,通过数据接口向公积金中心申请核查职工缴存信息,并通过公积金中心数据接口反馈的数据(仅用于申请贷款)自动对职工的个人征信、还款能力等资质进行综合分析,实时测算职工的可贷额度。

该负责人表示,“公积金缴存人网络贷款”的推出,意味着缴存公积金不仅可以多种情形提取、以低利率申请公积金贷款,还成为衡量个人信用的一种有效方式。未来,该中心将积极推进公积金大数据运用的纵深发展。“公积金缴存人网络贷款”为商业贷款,不影响职工的公积金贷款申请。

央行:宏观审慎的跨境融资制度已在全国推广

据中国证券网报道,央行上海总部综合管理部主任文善恩2日在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上海自贸试验区“金改40条”发布以来,央行推出一系列细则,包括允许区内企业外债意愿结汇、放宽跨国公司外汇准入条件等。

具体包括:第一,不断扩展自贸账户系统功能、简化程序、扩大覆盖面和便利程度,目前44家上海金融机构可以为客户提供自贸账户金融服务。

第二,进一步完善宏观审慎的跨境融资制度,降低融资成本、扩大融资规模,一年试点之后,上述制度得以在全国范围内进一步推广。

同时,面向国际的金融交易平台也得到进展,比如黄金交易板。也不断完善跨境金融安全网建设。一批经验得以复制和推广,为全国金融创新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格力电器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