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热点板块:王者归来 深圳国资改革概念逆市来袭

来源:金融界 2016-05-27 16:00: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深圳国资改革概念股午后全线大涨,深纺织A、深康佳A涨停,深深房A、深深宝A、深物业A、深赛格出现不同程度上涨。

2015年取得靓丽战绩的深圳国资,在2016年有何大动作?信息显示,深圳市国资委今年拟重点做好市场化改革等五方面工作。并实施“大国资”战略,优化资源配置,开展“走出去”并购重组,推动国企并购重组做大做强。

作为国资改革的排头兵,深圳国资改革正在拉开改革的大幕,深圳市国资委成立神话改革领带小组,以管资本、调结构为主线,调整优化产业布局,大力发展新材料和节能环保为主的新兴产业。与此同时,深圳国资提出了改革目标:到2020年,将投控公司打造成为产业格局清晰、综合优势突出、管理规范高效、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深圳国资改革概念股正被市场热捧。

深圳“大国资”战略受益龙头股

农产品:深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持有公司27.76股份,是第一大股东。

深深房A: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直接持股并为深深房A第一大股东。

天健集团:公司为深圳国资委直属两家A股上市房企之一,国资委持股比例36.35%。内部并不存在股权纷争,国企改革推进阻力较小。

深圳能源:在深圳市国资委控股的所有上市公司中,深圳能源的资产规模排名第一,有望成为未来政府重点培养的企业。

深赛格:赛格电子市场以自持物业为基础,今年1月,赛格集团旗下子公司赛格地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协助深赛格收购深圳市布吉三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作为一线城市及改革前沿阵地,深圳本地股一直都很受资金青睐,除了深圳国资改革利好刺激外,6月份备受市场关注的深港通或将有结果,深港通的开通也会直接利好深圳本地股,所以在5月份投资者可重点关注深圳市场个股表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物业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