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锌业股份去年净利9076万元 同比微增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4-22 19:47: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锌业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4月22日晚间,锌业股份(000751)披露的2015年业绩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完成有色金属总量28.7万吨,化工产品产量50.34万吨。实现营业收入41.27亿元,同比下降5.32%;净利润9076万元,同比增长3.04%。 公司计划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锌业股份在年报中表示,2015年,有色金属市场深度频繁调整,锌、铅等有色产品价格大幅下滑,对锌业股份实现全年经营预算目标带来严峻考验。从目前形势看,预期2016年国家的货币政策环境会保持宽松,但有色的需求仍然疲弱,总体均价仍然会持续低迷,去产能步伐会加快。因此,未来几年的行业整合速度将会明显增加,将有利于低成本、低杠杆的龙头企业扩张。

据了解,近年来,世界及国内铅锌金属产量和消费量呈逐年上升趋势。国内铅锌冶炼企业众多,竞争也比较激烈,2015年全国锌产量达到623万吨。锌业股份的锌产量在同行业企业中居前几位,拥有较高的质量信誉,在行业中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同时,锌业股份作为东北唯一一家特大型有色金属冶炼企业,具有较明显的地域优势。产品主要辐射东北地区、华北地区,具有稳定的用户群。

4月22日晚间,锌业股份同步披露的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公司在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8.76亿元,同比下降12.68%;净利润1389.13万元,同比增加1.6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锌业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