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航与携程签订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4-22 08:58: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方航空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4月21日,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和携程旅游网络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携程)在上海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及其下属各级控股投资公司将在业务、股权、资本市场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双方致力于优势资源的相互融合,推动航空及旅游产业链上的深度合作,增强发展新动能、增添改革新动力、增创竞争新优势。

东航集团和携程都是总部位于上海的知名企业。东航集团是中国三大国有骨干航空运输集团之一,基本形成了以航空运输产业为核心的较为完整的航空运输产业体系。携程是一家中国领先的在线及无线旅行服务公司。其成功整合了高科技产业与传统旅游 行业,向超过2.5亿会员提供集无线应用、酒店预订、机票预订、旅游度假、商旅管理及旅游咨询在内的全方位旅行服务。

根据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的战略合作聚焦了业务合作、股权合作和资本市场合作等三大方面。业务合作将充分利用各自资源,通过IT及旅游产品研发、技术对接、业务整合等合作,向市场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综合旅游服务产品。股权合作方面,双方将探索在低成本航空(包括但不限于中国联航)、航空保险、IT和电子商务等方面开展股权合作。资本市场合作方面,双方在适当时机研究相关公司相互持股的可行性,建立更加紧密的纽带关系。携程承诺以自有资金人民币30亿元参与认购东航股份非公开发行的A股股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东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