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青海春天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18日起停牌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4-15 19:13: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青海春天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青海春天(600381)4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因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自2016年4月18日起预计停牌不超过一个月。

青海春天同时对上交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的问询函进行了回复,涉及问题主要包括是否隐瞒公司冬虫夏草纯粉片可能停止作为试点产品的信息;是否及时披露公司试点产品砷含量超标问题等信息;以及公司目前主要产品的生产经营情况。

据了解,2015年7月11日,国家食药总局曾向青海省政府发出关于停止青海春天冬虫夏草纯粉片作为试点产品的函件,称自2015年10月15日起,停止公司的极草产品试点,撤销此前的试点文件,并请青海省督促公司提出符合保健食品要求的产品注册申请,如届时不能提出符合要求的试点产品,国家食药监局将适时中止公司的试点。

据青海春天回复,上述函件主送青海省政府,同时抄送青海省食药监局,未抄送上市公司及春天药用,且青海省食药监在2016年3月28日前,未对公司及其子公司下发上述函件内容。公司于2016 年3月2 日收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告知书》,《告知书》附件 6 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给青海省政府的上述函件,是为公司第一次收到《停止试点产品的函》并知晓其内容。因此,公司不存在隐瞒行为。2016 年4月1日,公司向前十大股东就相关事项进行询证,根据股东回函,并不知晓上述函件情况,不存在隐瞒情况。

青海春天进一步表示,公司控股子公司春天药用于2016年3月31日收到青海省食药监局通知,已停止了主要产品冬虫夏草纯粉片的生产,春天药用在公司收到《告知书》之日前生产的冬虫夏草纯粉片产品目前继续正常销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青海春天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