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深赛格与天猫战略合作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6-04-09 10:58: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不只是和腾讯合作,深赛格(000058)昨晚公告,公司于2016年4月8日与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天猫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战略合作内容包括五个方面。一是产品合作。深赛格可在天猫公司运营的“聚划算”平台进行创客产品或成熟产品的定向推荐,天猫公司根据深赛格要求以及产品的实际情况,可在“聚划算”平台实施针对性的产品推荐及销售推广。二是活动合作。针对双方共同发起的“聚创全球”互联网智能加速隧道的创客扶持活动之后期的营销活动中,天猫公司应首选深赛格作为业务合作伙伴,深赛格提供相应业务支持。具体活动内容、活动周期由双方另行协商确定。三是资源互补。双方以优势互补、协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商业原则,在深赛格进行线下活动推广时,天猫公司将作为首选业务合作伙伴,天猫公司在深赛格需要时提供相应业务支持。四是营销活动。在线上线下的营销活动中,将进行深入的合作,深赛格举办大型的产品推广活动将首选 “聚划算”平台作为线上营销平台,天猫公司应提供相应业务支持,天猫公司将在“聚划算”平台上进行相应的引流广告宣传。五是媒体推广。在双方联合活动期间,根据活动推广的需要 ,调动各自的媒体资源,进行联合宣传,以达到共享媒体及相关广告宣传方面的资源,共同推动活动在行业的影响力。

深赛格表示,当前电子市场行业受电子商务的冲击影响较大,传统市场的转型升级已经刻不容缓。本次公司与天猫公司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符合公司转型升级以及创新发展的战略方向。本次合作有助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产生协同效应,共同推进双方业务发展,公司将凭借在实体电子市场的经营与管理、丰富的商户和厂家资源以及创客创新产品的销售与推广等众多优势,以及天猫公司运营的“聚划算”平台在线上的流量、市场推广和产品营销的优势,双方以探索线上线下协同发展的合作模式为核心,打造线上线下联动、共同开拓市场等全方位一体化的服务平台,通过提高竞争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助双赢,共同开拓市场,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此前,深赛格于2016年4月5日与深圳市赛格创业汇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简称“腾讯”)签署了《三方合作协议》,三方拟利用各自平台及资源优势进行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孵化与投资相结合的创业综合服务平台、重点合作的硬件实体展销平台和实用创新服务的硬件实验室平台,树立国内软件硬件结合的创业孵化服务标杆。

深赛格的主营业务是电子专业市场及其配套项目的开发及经营、物业租赁服务业务、贸易及渠道业务、电子商务、小额贷款增值业务以及酒店业务等。深赛格在2015年年度报告中称,传统的商业模式已不能满足现代人们多样化的消费需求,而仍以传统商业模式和服务模式为主的实体电子市场在这一轮技术变革中,受到一定程度冲击。

深赛格在2015年报中表示,公司主营业务属于完全竞争行业,外部市场环境的巨大变化使公司主营业务面临更多的挑战,公司亟需通过内生创新、外延扩张及强强联合等方式,寻求新的战略业务和新的利润增长点,以有效增强公司核心竞争能力和促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 赛 格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