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神州信息洽购控股新三板公司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6-03-30 08:53: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神州信息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停牌一周后,神州信息今日在停牌进展公告中确认筹划的重大事项为资产重组,即拟以现金及发行股份方式,收购新三板挂牌公司南京华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苏科技”)不低于51%的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

神州信息承诺在不超过30个自然日的时间内披露本次重组方案,如公司未能按期披露方案且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申请未获交易所同意,公司股票最晚于4月29日恢复交易。公司承诺恢复交易后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资料显示,华苏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移动通信网络优化服务和产品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于2014年10月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上,华苏科技拥有工信部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企业甲级资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企业叁级资质;主要为客户提供网络优化、通信工程、网络维护等技术服务,同时融合自主研发的网络优化软件产品为客户提供整套解决方案,主要客户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国内移动通信运营商和华为、中兴、爱立信等主要移动通信设备制造商,曾于2015年获得“华为2014年全球供应商协同合作奖”。

华苏科技于2月15日发布公司股票暂停转让公告,称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2月16日起暂停转让。华苏科技控股股东程艳云在3月9日的股票终止转让公告中表示,有意于摘牌后通过现金方式收购公司做市商、公司挂牌后通过协议转让或做市转让方式取得公司股份的投资者所持有的华苏科技股份,收购价格介于10.55元/股至11.7元/股(已经除权除息计算),并承诺收购价格如低于摘牌后其转让予A股上市公司的价格,将以现金向投资者补齐差额。

华苏科技具有颇强的盈利能力和研发能力,其2015年半年报显示,2015年上半年营业总收入1.4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4.25%;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1304.6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66%;归属于股东的净资产为1.37亿元,同比增长27.49%。华苏科技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并重点基于电信大数据深度挖掘,开发基于移动大数据的网络优化产品Deeplan平台,并于2015年上半年取得软件著作权3件,累计拥有25项自主知识产权,其中8项发明专利(已受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州信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