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北信源发布Linkdood 打造跨终端通信聚合平台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3-25 19:24: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信源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昨日,北信源(300352)正式发布“信源豆豆Linkdood”产品。据了解,Linkdood是一个跨终端、全方位、安全可信的通信聚合平台,为企业和互联网用户提供即时通讯、协同办公、任务管理、ERP改造、应用开发、万物互联、互联互通、聚合推广等多层次的平台服务。同时,Linkdood创造性的推出了表情指令、群内密聊、好友隐藏、橡皮擦、群房间、延时消息、阅后即焚等特色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 Linkdood定义了全新的IM路由器、IM-DNS,发起了IMTP协议,构建标准化的互联网通道,打破不同即时通讯系统之间的通讯壁垒。

北信源董事长林皓介绍,2015年,公司提出“信息安全、大数据、互联网”三大业务方向,此次推出的“信源豆豆Linkdood”产品,是其布局互联网业务的重要战略之一。

据了解,信源豆豆Linkdood提供三端加密, 从服务器、通讯链路至客户端进行数据传送与存储的全程加密。通过各类安全加密技术,打造安全的通信通道,实现用户身份认证,客户端与服务器的数据加密传输、存储和访问控制,并通过提供用户私有服务器及安全策略定制接口,提升用户对信息的自主安全管控能力,即便管理员也无法擅自查看数据信息,让通信数据更加安全

同时,信源豆豆Linkdood提供完备的SDK开发接口,鼓励APP 开发商研发各类与基础社交网络通信通道无缝融合的互联网应用,丰富和拓展通信平台功能,促进用户规模与应用的协同发展,构建合作共赢的应用生态圈。

通过大数据、自然语言处理、人工智能和隐私保护等技术,在各种形式的社交网络通信中嵌入智能机器人,实现基于会话内容的对话助手、问题提取与分析、远程协助和安全审计,提升用户体验和用户粘性,并进一步拓展社交网络通信系统的“互联网+”功能,比如远程医疗、矿产勘探和智能家居。

基于上述理念,信源豆豆Linkdood将扩展为AI+IOT的社交平台,重新定义了基于自然语言的无协议沟通框架,颠覆目前智能物联网行业的思维和设计模式。将推动智能芯片产业化、智能大脑专业化,使设备厂商摆脱智能控制协议不统一的困局,助力专业厂商专业创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