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浩宁达拟定增募资15亿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柯贝 2016-03-03 08:3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浩宁达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浩宁达(002356)今日公告称,拟以不低于21.58元/股的价格定增不超过695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亿元,用于“互联网+珠宝产业转型升级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在用于“互联网+珠宝产业转型升级项目”的13亿元募资中,5亿元用于每克拉美珠宝互联网+平台建设项目,该项目拟以每克拉美为实施主体,分两期建设20家自营店,建设周期24个月,项目内部收益率为20.64%(税后);5亿元用于对深圳市浩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出资,该项目全部用于浩美公司资本金,实现珠宝资产管理平台的建设,建设周期6个月,项目内部收益率为24.02%(税后);3亿元用于对深圳市联合金融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增资,用于补充联金微贷的珠宝小贷业务的运营资金及公司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建设周期24个月,项目内部收益率为19.30%(税后).

公司表示,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可持续优化公司资本结构,加速公司市场拓展,推进公司各项主营业务发展,从而实现公司“珠宝产业链+高端制造业”协同发展的战略目标。公司将借助在中高端消费品领域的品牌知名度,不断进行产业链的延伸及业务模式的升级,丰富公司产品层次,实现可持续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赫美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