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控股股东15亿让权 东方钽业实控人生变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严翠 2016-03-03 08:35: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方钽业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东方钽业(000962)今日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中色东方与大连隆泰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隆泰创投)签署协议,将其所持12343.3140 万股公司股份(占比28%)转让给隆泰创投,转让价格为12.20元/股,股份转让对价为150588.43万元。本次股份转让完成过户登记后,隆泰创投将成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励振羽将成为新的实际控制人。

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显示,隆泰创投目前主要业务是对以科技项目研究开发、科技产业投资、科技产品中试及技术推广等为主营业务的大连科技风险投资基金有限公司的投资,2013年、2014年、2015年净利润分别为5万元、8万元、9万元。目前由自然人励振羽、孙丽华分别持股95%、5%。

据此前的公告,2月29日,东方钽业、中色东方及隆泰创投的实际控制人励振羽签署了《关于重组宁夏东方钽业股份有限公司之意向书》,东方钽业拟将持有的主业资产出售给中色东方,将以扣除主业资产外的其他资产与励振羽实际控制的大连远洋渔业金枪鱼钓有限公司100%权益等值置换,置换差额部分由上市公司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金枪鱼钓股东购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钽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