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甘肃首富阙文彬被证监会立案稽查 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

来源:证券日报 2016-02-03 08:14: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西部资源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昨日晚间,西部资源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阙文彬通知公司,于2月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其立案稽查。

公开资源显示,阙文彬连续八年蝉联胡润百富榜甘肃首富,资产颇丰。不过,此次被证监会立案稽查的细节,目前并不为外界所知。

西部资源称,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上述事项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其它资料来看,西部资源目前预计2015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5亿元至-2.75亿元之间。“2014年,为降低单一主业对经济周期的依赖,公司启动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收购新能源产业链相关资产。但由于本次非公开发行未获得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公司以项目贷款等方式自筹资金收购标的资产,致使公司2015年产生的财务费用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受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影响,有色金属价格低迷,公司有色金属板块业绩大幅下滑,而新能源板块处于布局整合期,尚未实现盈利。”西部资源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西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一般,主力资金有明显流出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