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峨眉山A调研纪要:打造大峨眉旅游区,西环要塞柳江待发力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峨眉山A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一、调研要点

1.作为峨眉山西环要塞+唯一集散地,柳江有望成为公司新盈利点。

(1)从旅游线路角度,柳江是峨眉山西环重要节点,柳江开发后,可以实现东进西出、西进东出,我们保守估计峨眉山景区客流量提升50%。

(2)从旅游集散地角度,柳江是西环线上游客唯一集散地,目前峨眉山唯一集散地是报国寺。

(3)从佛教角度,柳江自古以来是峨眉山起香点,公司配合佛教协会,在柳江建设拜佛台,打造大峨眉拜佛金三角、三愿三保、乐山大佛、普贤菩萨、柳江药师如来佛。

(4)从养老角度,柳江海拔700米左右,气候宜人,是养老圣地。 预计2016年柳江项目一期将完工,包括拜佛台、中小型文化演艺、民宿酒店、美食酒吧街、少量商业地产(部分招租,部分出售)。

2.维持买入评级:柳江一期预计2016年底完工,作为传统自然景区,峨眉山(000888.CH/人民币12.94, 买入)力图摆脱“门票+索道”单一模式,扩张旅游产业链,打造大峨眉旅游区和“成都-乐山大佛-峨眉山-洪雅柳江-眉山”的旅游线路。预计2015-2017年全面摊薄每股收益0.37、0.45、0.51元。公司目前股价相对于2015-2017年预期每股收益分别为31倍、26倍、23倍,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峨眉山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