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达实智能:智慧轨交与智慧医疗促订单和业绩快速增长

来源:安信证券 2016-01-14 15:21: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达实智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智慧轨交与智慧医疗发展迅猛,促订单和业绩高速增长。公司公告2015年全年新签订单19.44亿元,中标未签约订单3.97亿元,合计金额23.41亿元,占2014年收入的185.3%。公司公告预计2015年业绩同比增长20%-50%。公司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建筑三大业务板块稳步推进,在轨交、数据中心、建筑节能、医院机电总包、互联网医院等多个领域均有订单斩获。智能轨交覆盖已达九个城市,产品线从单一产品延伸到涵盖轨道交通综合监控系统、自动售检票系统(AFC)、综合安防系统、门禁一卡通系统的轨道交通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签约为历史最好水平。智慧医疗通过并购久信医疗、参股小鹿暖暖形成强大合力,近期连续斩获项目,进展迅速。智慧轨交和智慧医疗业务的迅猛发展促2015年订单实现高速增长,为2016年业绩持续快速增长提供充足动力。

智慧医疗战略清晰,快速推进,潜力极大。依靠久信医疗的专业实力和网络渠道,公司可牢牢把握智慧医疗业务最核心的医院(H)资源,将医院由工程客户变为合作伙伴,进一步结合小鹿暖暖在互联网医院领域的创新能力,成功将业务由“硬”变“软”,延伸至患者(C端客户)。目前B2H2C战略已经成功落地第一单,模式逐渐清晰,后续自上而下推动的B2C2C战略成果也有望显现。公司签约淮南、东台两城市PPP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拟成立淮南子公司,后续有望在区域性医疗平台等方面取得积极进展,将B2C2C的战略坚实推进。

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购买完毕,持股成本高于现价23%。公司公告员工持股计划共计买入485.5万股股票,占总股本的0.76%,成本价为18.82元,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已完成购买。员工持股计划成本价已经高于2016年1月12日收盘价23%。后续公司动力充足,将加速推进智慧医疗业务,全面发力智慧城市建设,实现新一轮腾飞。

投资建议:预测公司2015/2016/2017年净利润分别为1.60/2.78/3.68亿元,对应EPS分别为0.25/0.43/0.57元。继续坚定看好公司开拓智慧医疗业务的巨大潜力,维持目标价29元,买入-A评级。

风险提示:智慧医疗业务进展不达预期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达实智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