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南威软件:设立河北分布云基金 政务云业务重大突破

来源:安信证券 2016-01-05 13:35: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南威软件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分布云基金将在河北云计算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未来有望承建河北省相关数据中心及大型政务云项目。该基金合伙人实力雄厚,其中河北国控实际控制人为河北省国有资产控股运营有限公司,国控张家口的执行事务合伙人为河北国控,中投公司的大股东中国风险投资有限公司是是国内最早的风险投资机构之一。根据公告,该基金将以大数据网络科技产业为投资方向,在河北省内设立数据中心资产公司,用于分布云网络平台建设;在河北省内设立云服务公司,采购电子政务解决方案服务于政府信息化应用市场。

公司是分布云基金中唯一的IT公司,将深层次参与河北省的云计算产业投资和布局。作为国内领先的电子政务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与政府国有资产平台公司、专业基金管理公司合作,参与设立专业化程度高、资源丰富的基金,有助于公司参与河北省的云计算产业建设,包括未来承担云计算项目运营和推广电子政务云产品。未来还可以将这一模式推广至全国,加固其在电子政务及云计算领域的领先优势。

投资建议:公司积极布局云计算和互联网运营,此次参股设立河北分布云基金即是其云计算业务的重大突破,未来有望藉此承建河北省政务云项目,空间广阔。预计2015-2016年EPS为0.88、1.24元,维持“买入-A”评级,6个月目标价130元。

风险提示:智慧城市业务、云计算合作项目、外延扩张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威软件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