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明天又到蓝筹股表现的时候

来源:国元证券 作者:康洪涛 2015-12-16 16:31: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天提到周一是接近大阳的放量中阳,今天是一个振幅不到1%的阴十字星。昨天振幅超过3.5%,今天振幅不足1%,这两根k线组合不成比例,若明天就再次明显上涨,形态上并不好看,昨天和今天的k线组合仅支持明天震荡小涨或者继续震荡收阴。总的来说,明天若继续在今天收盘价基础上维持震荡格局,则最早周四就有望再次上涨。

以今日走势来看,大盘小幅收涨,由于开盘价受欧美股市影响高开,因此收盘收出了阴线,通过昨天分析,大家已经清楚今天继续震荡是形态的需要,同时午后市场主动回落令市场格局较中午有所好转,对照昨天分析,最早明日就有望再次上涨。

具体来说,目前大盘形成了放量中阳加高位震荡两颗星的k线组合,这种组合出现后,继续上涨没有悬念,那么明天是否就能再次明显上涨呢?本周一的大涨源于蓝筹股的发力,从代表蓝筹股状态的上证50指数来看,最近两个交易日持续小幅回落,蓄势状态良好。

根据a股市场运行特点,大涨之后的第三天往往是一个重要的时间点,既然蓝筹股蓄势已经两天,显然明天又到了该蓝筹股表现的时候了。蓝筹股再次发力,大盘自然会再次上涨,对于投资者来说,明日早盘要密切留意以券商为首的蓝筹股的动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