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银江股份拟2.98亿收购两公司股权 16日起复牌

来源:中证网 作者:沈楠 2015-12-16 09:03: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锦江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银江股份12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发布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修订稿),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受让智途科技部分股权并增资合计获得江苏智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40%股权、受让杭州清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70%股权。上述标的资产合计作价2.98亿元,其中股份支付金额合计 1.27 亿元,现金支付金额合计 1.71 亿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 5 名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 1.81亿元,其中,1.71 亿元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剩余募集资金支付各中介机构费用。

凭借多年来深耕智慧城市业务,公司在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建筑等细分领域已具有较高的优势地位与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公司收购智途科技与杭州清普,能补充公司在地理信息产业、社区医疗信息化方面的空白,完善公司的产业与业务链,形成可持续的商业拓展模式,加快实现公司成为中国领先的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建设运营商的发展战略。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2月16日起复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银江技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