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格力牵手斗门区政府开发白藤湖 欲造珠海版“西湖”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2-04 16:11: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月3日上午,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政府、斗门生态农业园管委会分别与格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开发协议,就白藤湖整治提升综合开发与斗门生态农业园两个区域的开发项目展开合作。

依据协议,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综合资源优势,共同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资公司,有该公司负责对上述两个片区进行共同投资、成片开发,并采用“成熟一项,开发一项”的方式对项目内的土地和其他项目进行分批开发建设工作。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珠海白藤湖提升项目开发区域范围为白藤湖水域面积约10平方公里的湖面整治,白藤湖沿岸约26.12公里的岸线整治,白藤湖沿岸市政配套用地和其他开发建设用地的土地开发工作。

其中,湖面整治及岸线整治内容包括湖面景观建设、湖泊清淤、护岸工程、岸线绿化美化、环湖景观建设等,切实改善白藤湖周边基础设施条件,打造现代都市核心区域。

上述项目预计总投资约30亿元,各子项目满足进场施工条件起3年内完成并分批通过政府相关部门对该工程项目的验收。

此外,斗门生态农业园管委会与格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双方还将对包括但不限于莲洲大沙永利片区和白蕉新港片区(以控规范围为准)两个区域进行全面的综合性开发。开发内容包括土地一级开发、房地产开发、健康养生养老、休闲旅游、生态农业等。

对于此次合作,珠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格力地产董事长、总裁鲁君驷表示,格力地产将借西部生态建设规划批复的契机,科学规划,创新设计,加快建设,在充分保护原有生态环境的基础上,发挥资源优势,深挖市场价值,将斗门生态农业园打造成为集自然生态、农业观光、文化体验、民俗体验于一体的立体化生态、文化、旅游综合体和产业发展平台,并将白藤湖打造成为湖面整洁、岸线绿化优美、周边功能完善、环境舒适、品质高雅的珠海“杭州西湖”。

据早前珠海本地媒体统计,12月份珠海全市共有18个项目涨价,其中涨价项目最多的区域是斗门片区。斗门片区目前处于飞速上升阶段,是珠海目前为止楼盘项目以及库存量最多的片区,更是全市总体销量排名第一的片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格力地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