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华尔街大鳄三季度涌入健康保健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宙洁 2015-11-17 10:54: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华尔街知名基金经理人最新提交给美国监管机构的13F投资文件,多家对冲基金在刚刚过去的三季度追捧健康保健类个股。

其中,保尔森增加对制药商Teva的投资,在三季度买入近1600万Teva的存托凭证。截至三季度末,在保尔森的投资组合中,有48%的美股持仓都和健康保健股相关。该公司小幅抛售制药商Valeant,但该公司仍是保尔森的第二大持仓。

不过,资产管理公司GMO几乎将其对制药商Valeant的持仓增加四倍,红杉基金也增持该公司股票。此外,Glenview资产管理公司增加对医药分销商麦克森公司的投资。

根据美国相关法规,管理股票资产超过1亿美元的基金经理人必须在每一季度末之后的45天内公布一份名为“13F表格”的文件,披露在过去一个季度内的持仓情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