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顺威股份拟定增19.6亿进军智能终端业务 文细棠将入主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曹攀峰 2015-11-05 08:37: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顺威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停牌10多天的顺威股份11月4日晚间公告,拟以每股24.50元的价格向文细棠、浙江朱雀投资、黄家英等对象发行8000万股。发行完成后,文细棠及其一致行动人将持有公司916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20%,文细棠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股票将于11月5日复牌。

详查公告,此次的发行对象文细棠、诺安8号资管计划、浙江朱雀投资和黄家英拟分别认购16,489,796股、8,000,000股、39,183,673股和16,326,531股。其中前三者为一致行动人。发行前,文细棠直接及间接合计持有公司17.50%的股权。发行完成后,文细棠及其一致行动人将合计持有公司91,673,469股,占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的38.20%,文细棠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据公告,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为19.6亿元,将用于大屏智能触控终端产业化项目。顺威股份表示,该公司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拓展大屏智能触控终端新业务,并通过自建团队、兼并收购、战略合作等方式,整合行业优势资源,搭建产品研发集成平台、产品营销平台、互联网运营云平台三大平台,打造“终端+平台+应用+内容”生态圈。

为了进军大屏智能触控终端产业化项目,该公司于11月3日与上海蓝沛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蓝沛信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顺威股份拟受让上海蓝沛股东高大军3.19%的股权;蓝沛信泰为上海蓝沛依法以技术及现金出资设立的控股子公司,主营业务为从事光电技术,机械技术,信息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等。顺威股份表示,协议约定就公司采购上海蓝沛旗下的大尺寸投射电容式触控屏开展长期合作。本次合作有利于公司和合作方不断加深了解、增强互信,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整合多方资源,形成规模效应,共同做大产业规模,实现合作共赢,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顺威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