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午间公告一览:岭南园林等2公司再度增持

来源:凤凰财经 2015-07-28 14:18: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当代东方与咪咕科技签视讯合作协议

当代东方周二午间公告称,公司与咪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咪咕视讯内容合作协议》。

按照协议,双方为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在咪咕科技的互联网音视频领域中进行合作,共同致力于推动互联网音视频业务的发展,在全国范围内向用户提供服务。

公告称,上述协议有效期至2016年3月31日终止。

证监会不予核准嘉麟杰定向增发申请

嘉麟杰周二午间公告称,该公司近日收到证监会不予核准该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的文件。

根据定增预案,嘉麟杰拟以3.39元/股底价定增不超过1.7亿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763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苏大维格两高管增持资管计划已成立

苏大维格周二午间公告称,公司董事虞樟星、副总经理郭锡平已签署了定向资产管理合同,委托证券公司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票。相关证券账户开设完成,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已成立,拟于近期择机增持公司股票。

根据此前公告,两位高管计划自7月10日起六个月内,以自筹资金增持公司股份,虞樟星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73.22万元、郭锡平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17万元。

东方网络子公司与华桦传媒签合作协议

东方网络周二午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辉华尚(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中辉华尚”)与上海华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华桦传媒”)于2015年7月28日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华桦传媒是集影视投资、制作、发行、宣传于一身的产业经营一体化的国际传媒机构,近年来自主开发了多部影视作品。华桦传媒与派拉蒙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是派拉蒙的白名单客户。

协议约定,双方合作期限为10年。在此期间内,华桦传媒拥有版权的影视作品,如有版权出售意向,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中辉华尚进行合作;华桦传媒投资、制作的影视项目,如有版权出售意向,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中辉华尚进行合作;华桦传媒参与宣发的电影项目,优先选择中辉华尚作为宣传推广平台;中辉华尚与华桦传媒联合投资国内外影视项目。

东方网络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书的签署将促使合作双方扩大合作范围与业务量,将双方的关系提升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本次战略合作,能够帮助双方进一步提升整体运营效益,实现双方未来的市场扩张策略并获得市场份额,为双方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岭南园林再获控股股东增持27.8万股

岭南园林周二午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尹洪卫于近日通过二级市场再次增持公司股票。截止公告日,尹洪卫合计增持公司股份63.62万股。

根据此前公告,尹洪卫7月16日已通过二级市场买入公司股份35.82万股,这意味着,其近期再度买入37.8万股。此次增持后,其共计持有公司股份1.4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76%。

岭南园林表示,尹洪卫是在参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认购(认购股份数量1799.58万股,认购金额2.55亿元,锁定期限为三年)的基础上,再次增持公司股份。公司控股股东、董事、监事以及高级管理人员后续将积极增持公司股份,承诺六个月之内,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2000万元。同时,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及骨干人员也将视情况一并增持公司股份。

亿纬锂能实控人1171万元增持59万股

亿纬锂能周二午间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骆锦红于2015年7月28日通过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合计增持公司股份59万股,合计出资金额为1171.15万元。

公告称,骆锦红于2015年7月27日认购了由广发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的广发增稳19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截至2015年7月28日中午收市,广发增稳19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通过二级市场以集合竞价的方式购入亿纬锂能股票5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5%;成交金额1171.15万元,成交均价19.85元/股。

本次增持后,骆锦红合计持有亿纬锂能1.0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25.3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当代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大幅介入迹象,短期呈现上升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