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四机构进驻全通教育 鼓励员工增持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叶涛 2015-07-21 09:56: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鼓励员工增持

四机构进驻全通教育

继上周五涨停后,昨日全通教育再度放量涨停。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有四家机构买入该股。全通教育鼓励员工增持公司股票并承诺托底,成为涨停导火索。

全通教育昨日以86.33元高开,之后维持强势震荡,14:00左右展开两波拉升,封死涨停板,收报92.20元。昨日该股成交11.58亿元,环比明显放大。至此,全通教育在下探至68.88元的低点后,已连续两个交易日放量涨停。

全通教育昨日早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陈炽昌声明称,鼓励全通教育及其控股子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增持公司股票,并承诺,如在2015年7月20日(上午开市起)至7月24日(下午收市止)期间从二级市场增持全通教育股票,并连续持有6个月以上的,他将以其个人资金对上述在职员工因在前述时间期间增持全通教育股票并在特定期间内减持造成的损失作出托底保证。这也成为股价涨停的导火索。

深交所[微博]昨日盘后的公开信息显示,昨日全通教育前五大买入席位中,有四席为机构专用,买入金额在5893.56万元至3007.70万元不等;前五大卖出席位则均为营业部席位。

分析人士指出,多家机构进驻加上员工增持激励,预计全通教育短期将延续强势。

大西洋复牌天量巨震

昨日,伴随着定增募资预案和利润分配实施公告,停牌近4个月之久的大西洋终于复牌,不过股价在开盘五分钟内演绎了从跌停到涨停的巨震格局,由此其昨日振幅在所有A股中位居首位。最终下跌1.18%收于19.27元。其成交额达到了14.56亿元,创下历史天量。

据公告,公司拟定增募资3.8亿元,用于收购电子焊接企业唯特偶51%的股份以及补充其日常运营补充流动资金。不过利好之下公司股价并未走稳。大西洋昨日以跌停价17.55元开盘后快速上攻,直线拉升最高触及21.45元的涨停价,不过并未在高位停留,就快速震荡回落翻绿,随后维系绿盘震荡格局。下午收盘前才二度小幅翻红,不过好景不长再度翻绿,最终微跌1.18%。

分析人士指出,公司复牌略晚于市场普涨反弹阶段,当前市场已经趋于震荡休整中;停牌前公司股价经历了较长时间的大涨,而后虽然错过了四月的上涨,但也躲过了5月的震荡和随后的连续下跌。短线来看,公司股价仍存在整固需求。

中国电建尾盘快速拉升

昨日中国电建连续涌现大额买单,刺激该股顺利封上涨停,同日成交额也明显放量。至昨日收盘,中国电建报收于10.98元,单日实现成交额33.99亿元。

中国电建昨日以9.97元平盘价开盘,早盘虽有小幅上行,但幅度不大,下午14时过后,大额买单接连涌现,支撑该股相继掀起两轮明显上涨,最终放量封上涨停。值得注意的是,与中国电建拉升同步,中国中冶、中国建筑、一汽轿车、东风汽车等部分蓝筹品种股价也获得显著提振,对尾盘阶段沪综指重新上冲4000点意义重大。

相较上周五18.80亿元成交额,昨日中国电建实现大幅超越,其33.99亿元成交为一周来单日最高。技术上,昨日该股攻克多条均线,已经比肩半年线。值得注意的是,昨日该股获得4.09亿元资金净流入,环比增幅接近3倍。

分析人士表示,以中国电建为代表的大盘股昨日集体“护盘”,表现抢眼。考虑到此类品种预期良好,一定程度上封杀了市场的系统性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一汽解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