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应对市场巨震 上市公司边练内功边增持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乔誌东 2015-07-05 13:48: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针对近日股市的大幅震荡,市场各方纷纷表态要维护市场的稳定。“浙商资本联谊会”中有20家上市公司高管联合发出倡议书,呼吁企业自身要大力倡导和维护企业信用体系,敢于担当,积极有为,给投资者以信心,共同维护资本市场良性发展。

“各方必须理性认识这次市场动荡,吸取教训,积累经验。不管对企业、投资者、研究机构、投资机构还是监管者来说,这都是一次风险教育的绝佳机会。总的来看,从经济大国向金融强国的转型是一场持久战,开局阶段的稳定局面来之不易,各方都应倍加珍惜。针对近期资本市场的剧烈调整,各方必须加强沟通协作,齐心协力共渡难关。”民生证券研究院执行院长管清友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这20家公司共同发声:“不管外界如何喧嚣,股市如何动荡,对上市公司来说,最重要也是最根本的还是踏踏实实的做好企业,埋头创新,抢抓机遇,用实实在在的业绩来回报股东和投资者。上市公司是支撑经济转型升级的中坚力量,也是适应和引领新常态的先行军。”

昨日,罗顿发展、三星电气、长园集团、中茵股份、康恩贝、和而泰、金螳螂、新海宜、腾邦国际等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司高管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据统计,6月份上市公司股东增持市值共计161.18亿元,环比增长94.33%,创下年内单月增持市值最高,这也是仅次于2014年12月份的历史第二高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华夏人寿保险在其官网上发表声明称,华夏保险已在近期大举逢低建仓并将持续加仓入市。

自7月1日以来,已有大华股份、平潭发展、南京新百、九洲药业、泰和集团等上市公司发布了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的公告,同时,科华生物、广州浪奇、金智科技、凯利泰、宝馨科技、迅游科技、长青集团等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有关实施股票股权激励的公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红棉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