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苏宁环球与长城国融战略合作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5-07-02 08:12: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苏宁环球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苏宁环球7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6月30日与长城国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在医疗大健康、大金融领域进行深入广泛的合作。

长城国融是四大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之一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长城资产的对外投资平台。长城国融依托长城资产综合金融品牌资源优势,主要围绕医疗、医药、健康等产业从事中小企业股权投资、上市公司资产重组、国际并购等业务。

根据协议,双方拟在医疗大健康、大金融领域进行深入广泛的合作。具体包括行业投融资、资产经营管理、金融租赁、信托、金融咨询、资产交易服务、人寿保险、金融服务培训和客户信息共享等领域。

苏宁环球今年4月进一步确立了大文体、大健康、大金融的转型方向,近期为进一步加快转型进度,正在积极拓展更多可以获取优质项目资源的路径,不断谋求与相关机构展开深度合作。

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合作将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公司的对外投资渠道,公司将根据转型需求,将既有资源及渠道与长城资产在健康、金融资产等领域的专业及平台优势相结合,进一步获取优质项目,加快在健康及金融领域更快、更优的布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苏宁环球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