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新官上任三把火 深康佳新班子推出股权激励

来源:大众证券报 作者:陶炜 2015-06-12 09:39: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深康佳A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在夺取了公司的控制权之后,深康佳(000016)的中小股东们所做的第一件事情,是推出股权激励。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在夺取了公司的控制权之后,深康佳(000016)的中小股东们所做的第一件事情,是推出股权激励。

深康佳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股权激励事项,相关事项尚在筹划过程中。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股票“深康佳A、深康佳B”(股票代码:000016、200016)于2015年6月12日开市起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公告。停牌期间,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发布相关事项的进展公告。

“董事会变更之后,公司出现了新的气象,推出股权激励计划的速度也就加快了。不过,我现在没有参与到公司的经营中去,所以具体的激励方案细则我也不清楚。”中小股东夺权行动的发起人之一孙祯祥告诉大众证券报与财信网记者。

深康佳的命运在2015年5月28日这天彻底改变。在当天下午召开的深康佳2014年度股东大会上,中小股东们争取董事会席位的行动大获全胜,中小股东方面获得了两个董事、两个独董席位,超过了华侨城方面的三个席位,直接拿到了董事会的控制权。在这之后,由中小股东方提名的独立董事张民当选了公司的董事长。

由于张民此前没有在彩电行业的任职经历,在张民上任董事长之后,一些投资者对张民表现出较为审慎的态度。例如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上,有投资者担心张民是否能对康佳投入足够的时间精力热情。而在这样的情况下,新一届董事会履新后的第一项工作,就是把股权激励计划推了出来。

记者注意到,自中小股东夺权行动完成以来,深康佳A的股价已经累计上涨了25.7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康佳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