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硕贝德拟募资4.6亿元购杰普特 多名员工参与

来源:中证网 2015-05-29 14:40: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硕贝德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中证网讯 硕贝德(300322 )5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深圳市杰普特电子技术有限公司96.40%的股权。购买资产估值46272万元,其中以发行价格18.68 元/股,支付对方股份对价 30654.02万元,另支付现金对价15617.98万元。

通过本次定向增发,公司推进员工持股计划。公告显示,公司拟向实际控制人朱坤华、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达晨创盈2 号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深圳市架桥富凯二号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杨毅及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长江硕贝德员工持股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资金总金额不超过33000 万元。

募集配套资金主要用于支付本次交易中的现金对价、支付本次交易的相关费用、标的公司研发项目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公告显示,员工持股计划主要由总经理温巧夫及其他24 名员工全额认购。

按照方案,本次重组公司主要是以18.68 元/股价格,向黄治家、刘健、深圳市同聚咨询管理企业、深圳力合新能源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上海力合清源创业投资合伙企业,发行股份1641万股,用于收购其持有杰普特的96.40%的股权。

本次交易成功之后,黄治家及同聚咨询(黄治家担任其执行事务合伙人且持有其56.935%出资额)合计持有公司5.46%股份。公司控股股东仍为金海贸易,实际控制人为朱坤华。

黄治家、刘健及同聚咨询承诺杰普特2015年、2016 年和2017年经审计扣除非经常损益后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600万元、5100万元和6300万元。

杰普特主要从事光通信器件及光纤激光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营产品为光纤连接器、光纤激光器、光智能装备,主要应用于无线通信终端客户的产品生产制造领域。截至2015年3月末,杰普特总资产为1.68亿元,净资产为0.53亿元,其2014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78亿元,净利润176.97万元。

硕贝德表示,此次交易是公司立足通信电子产业,实现从无线到有线的拓展,从为客户提供部件到为客户提供智能工业制造产品与服务,构建公司综合竞争优势的需要。通过本次交易将杰普特注入上市公司,有利于优化上市公司的财务状况及盈利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江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