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沪指再创年内新高涨2.83% 创业板低迷板块轮动仍明显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5-05-22 15:52: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沪深两市再冲新高,早盘小幅跳水后蓄势上扬,沪指突破4650点,再创年内新高。创业板指今日走势显露疲态,早盘跳水后走势低迷,尾盘收跌。今日两市成交也明显放量,沪市成交突破万亿,两市成交接近2万亿。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于4657.60点,涨2.83%;深证成指收于16045.80点,涨1.09%。创业板指收于3516.63点,跌0.31%。

盘面上看,各板块涨多跌少,银行、非银金融、券商、保险、钢铁等板块涨幅靠前,仅计算机板块微幅下跌。另外,全天有近250只非ST股涨停。

有分析认为,今日股市沪深指数牛气冲天向上猛攻,只有创业板方面表现平平,可见短期板块切换仍为主基调。今日成交量方面大幅提升,资金解冻后流入大盘助涨效应明显,下周一打新资金解冻后还将继续流入,大盘短期风险有限,板块的回调即是买入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