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方国信布局互联网+工业 5月4日复牌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锦 2015-05-04 11:09: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方国信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自4月16日起停牌的东方国信5月3日晚公告,公司以自筹资金181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014万元)受让Cotopaxi公司100%股权,公司日前已与其股东签订了股权收购协议。公司股票将于5月4日复牌。

公告介绍,Cotopaxi Limited为境外企业,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基于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核心技术能力为全球工业及商业企业提供能源与过程优化软件平台及咨询服务的公司。目前在英国、德国、中国、印度等地设有办公室,为大型企业集团及跨国公司提供从集团到地区总部到工厂等多层次的节能数据分析及优化服务。其主要客户包括联合利华、帝亚吉欧、王子食品、怡乐包装等。

东方国信表示,本次收购是公司大数据业务向工业互联网、工业智能化领域的重要布局,将有力补充公司工业大数据板块的业务,提升公司市场空间。通过本次并购,公司迈出了进军海外大数据业务市场的重要一步,是公司推进国际化战略的重要举措。未来将结合东方国信在大数据的技术实力与Cotopaxi在智能监测、过程优化方面的技术优势及在工业领域各行业的经验,布局“互联网+工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国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