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传媒互联网:行业龙头归来 期盼与市场共振

来源:安信证券 2015-04-17 08:45: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市公司重要变化:【东方财富】15Q1营收3.83亿元,同比增251.24%,净利润1.99亿元,同比增1012%;【华录百纳】14年营收7.6亿元,同比增101%,净利润1.49亿元,同比增21.10%,拟每10股转增8股派0.9元(含税);【宋城演艺】修正Q1盈利为8,989万元-9,988万元,同比增长80%-100%;拟出资8,700万元获得九寨沟县容中尔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60%股权;【新文化】预计15Q1净利润4121-4555万元,同比增90%-110%;实际控制人杨震华提议每10股转增12股并派1元(含税);【联建光电】以7668万元收购精准分众传媒28.4%股权,15-17年承诺业绩不低于2000万、3000万和4000万元,移动互联网净利润占比不低于70%;1.5亿元收购航美传媒5%股权;预计15Q1净利润2500-2800万元,同比增420%-483%;

行业要闻:【重大融资并购】【移动金融】玖富公司完成1.1亿美元融资,IDG、SIG等共同投资;【游戏】【XboxOne】第二批过审游戏为《Kinect水果忍者2》《型可塑》《光之子》《胡闹西游》和《魔卡幻想》;【网易】将与大宇资讯以联合研发的形式推出大宇旗下休闲游戏IP大作《大富翁9》;【影视】【阿里影业】获阿里注入建议,拟整合娱乐宝及电影;【移动互联网】【滴滴快的】正式宣布原快的打车副总裁付强将出任新集团代驾事业部总经理,全面负责即将上线的代驾业务;【互联网、科技】【百度空间】将关闭,用户可迁移至百度云;【电商】【国美在线】推出家装电商平台“国美家”,提供整家装修采购的一体化服务,首批覆盖北京、上海、重庆等10个城市;互联网金融】【阿里巴巴】蚂蚁金服的消费贷款产品“借呗”将于4月中旬上线,同时旗下的芝麻信用与招联金融”协议芝麻分在一定分数以上的用户,可以申请“好期贷”;

走势回顾:上周传媒板块指数上涨0.80%,上证综指上涨4.41%,深证成指上涨3.84%,创业板指同期上涨1.7%。板块涨幅前三游族网络(46.4%)、昆仑万维(39.85%)、顺网科技(33.52%);板块涨幅后三光线传媒(-7.85%)、宋城演艺(-7.62%)、蓝色光标(-6.92%)。

安信策略:建议关注东方财富、乐视网、联络互动、华录百纳、宋城演艺、顺网科技、顺荣三七、奥飞动漫、三六五网、游族网络、金亚科技、人民网、新文化、天神娱乐、皇氏集团、当代东方、中南重工、联建光电、光线传媒、省广股份、蓝色光标、华谊嘉信、金磊股份、掌趣科技、互动娱乐、华谊兄弟。互联网金融个股同花顺、大智慧等。

风险提示:宏观经济整体影响,板块估值较高,政策支持不确定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当代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大幅介入迹象,短期呈现上升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