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国新能源将争当资本市场标兵

来源:证券日报 2015-03-31 09:03: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新能源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3月30日,国新能源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公司大股东山西省国新能源发展集团董事长梁谢虎在会上表示,去年是公司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公司从产业升级中已经走过来了。

梁谢虎介绍,虽然从2014年山西经济的大结构看,出现了断崖式下滑,但作为山西企业的国新能源发展的却比任何一个时期都好。公司已经从“由煤变气”,发展到“以气养煤”。这说明虽然企业在发展时期、膨胀时期是会有一些危机,这几年公司的发展也遇到一些困难,付出了一些代价,走过一些弯路,但是已经走过来了。

资料显示,2014年国新能源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各项经营指标步入了良性循环。公司营业收入55.03亿元,较上年同期43.93亿元,同比增长25.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5亿元,较上年同期3.08亿元,同比增长41.07%。

国新能源董事长刘军介绍,2014年是公司完成重大资产重组的第一年。董事会努力践行“气化山西”的战略目标,克服经济环境低迷的不利影响,在积极整章建制、规范运作的同时,完成了重大资产重组的配套融资,为公司下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同时,梁谢虎表示,“国新能源准备做资本市场标兵”,公司通过上市,搭建起健康有序的资本市场融资平台,公司进入资金、项目良性循环的发展模式,产业引入社会监督机制,运行更加阳光透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新能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