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掌趣科技六连板 两并购公司产品列IOS畅销榜前十

掌趣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自宣布推出43亿并购以来,掌趣科技今日收得复牌后连续第六个涨停板,引发机构疯狂抢筹。同时,此次拟并购公司的两款拳头产品——《全民奇迹》、《全民泡泡大战》,近期双双位列IOS畅销榜前十,前者更是先后两次荣登IOS畅销榜榜首。

豪取“六涨停”

3月2日,掌趣科技盘中再创新高,以28.05元封上涨停板。自2月16日宣布重磅重组方案以来,公司已经连续六个交易日涨停,股价也由复牌前的15.83元/股上涨至28.05元/股,市值更是飙升至364亿,达到历史最高点,A股游戏公司市值龙头的地位更为稳固,目前在创业板市值排名中位列第五。

资料显示,此次掌趣科技拟以总计43.04亿元的交易对价,并购晶合思动100%股权、天马时空80%股权、上游信息30%股权,并募集10.76亿元配套资金。通过本次重组,公司将游戏门类扩充至覆盖到卡牌、重度ARPG、休闲、竞速、射击、体育、策略塔防等,成为行业产品门类最全的研发、发行商。

资料显示,天马时空ARPG游戏技术实力突出,推出的手游《全民奇迹》在iOS畅销游戏排行榜位居前列,去年12月15日、今年1月23日先后两次登顶,目前月流水超2亿元;晶合思动也是国内移动休闲游戏市场的领先企业,今年2月上线的产品《全民泡泡大战》由腾讯独家代理运营。

记者注意到,截止2月27日,在IOS畅销榜前十名单中,《全民奇迹》、《全民泡泡大战》均在列。

“内生+外延”成就神话

回溯掌趣科技的成长历程了解到,自2012年5月在创业板上市以来,“内生+外延”的发展模式成为公司的重要战略,尤其是外延式扩张,被视为公司市值迅速膨胀的催化剂。

2013年7月,公司收购动网先锋100%股权,切入网页游戏及社区互动娱乐的研发和运营;同年10月,收购国内领先的移动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玩蟹科技100%股权及上游信息70%股权,并获得《大掌门》、《塔防三国志》等拳头产品。通过本次重组,掌趣科技将再获得《全民泡泡大战》和《全民奇迹》等精品游戏。第三次并购虽然仍在进行中,但掌趣科技的市值自上市以来已经上涨了12.87倍(截止3月2日收盘)。

放眼国际,凭借爆款产品和并购——日本游戏公司GungHo也同样成了资本市场的神话。其推出的《智龙迷城》长期位列日本AppStore游戏类下载排名前列,注册用户达到1300万,占日本总人口的10%;2013年10月,GungHo与软银公司以1500亿日元(约合15.3亿美元)的天价收购芬兰智能手机游戏开发商Supercell51%的股权,在全球游戏行业掀起波澜,Supercell旗下拥有《部落战争》等手机游戏产品。

资料显示,2013年年初至2013年9月,GungHo的市值从近60亿元人民币一路飙升至超500亿元人民币,创下增幅超9倍的行业纪录。

掌趣科技表示,公司今后将在“精品化、全球化、平台化、泛娱乐”经营战略的指导下,在“内生增长”的基础上,并重“外延发展”,通过在游戏行业的开发、发行及平台的全产业链整合和全球化布局,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星辉娱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