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纺织服装类上市公司2014年业绩预计增速前十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5-02-17 10:31: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纺织服装类上市公司2014年业绩预计增速前十

最大变动幅度

新洋丰扭亏净利润约48130.86万元~58014.87万元 1,488.37 公司主营业务由原纺织印染和纺织品贸易业务变更为磷复肥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本次业绩预计的同期比较数为原中国服装纺织印染和纺织品贸易业务2013年数据 .

江苏三友扭亏净利润约3500万元~5250。万元 942.06 本年度计提的资产减值损失比去年减少。

山东如意预增净利润约1005.73万元~1101.52万元,增长320%~360% 360.00 公司全资子公司新疆嘉和毛纺织有限公司获得的财政补贴459万元,按照相应年限计入递延收益;报告期内,公司整体业绩低于预期,资产减值损失增加。

鹿港科技预增净利润约5000万元~6000万元, 354.16 公司大力开发国内外市场,特别是国内部分高端市场,增加公司年度利润;加强内部绩效考核,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公司本年度完成了收购世纪长龙影视有限公司,过户后,世纪长龙2014年11月、12月的利润合并入上市公司。

增长278.46%~354.16%

*ST三毛扭亏净利润约5900万元 225.05 公司采取了加强预算管理等措施,有效控制了成本;转让本公司持有的上海三毛国际网购生活广场贸易有限公司100%股权,使持有的资产产生大幅增值。

美盛文化预增净利润约9597.95万元~10432.55万元,增长130%~150% 150.00 公司经营业绩持续增长与收到中央补助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

雅戈尔预增增长120%~150% 150.00 变更宁波银行会计核算方法,将增加当期净利润64,290.89万元;出售中信证券、工大首创等部分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实现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6,287.76万元。

金鹰股份预增净利润约2306万元~2883万元, 150.00 期间费用的降低及机械设备毛利率提升。

增长100%~150%

蓝鼎控股扭亏净利润约100万元~500万元 132.42 公司聚焦呢绒业务,通过调整产品结构等措施继续减亏,但主营业务仍处于亏损状态;公司出售所持长江证券股票获得收益约1,400万元;公司处置所持商业房产、机器设备等资产获得收益约1,400万元。

*ST派神扭亏净利润约700万元~1000万元 130.08 报告期内,公司全年毛精纺主营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主营业务毛利率较上年同期有所提高;公司以公开挂牌方式出售一宗土地资产,形成其他业务收益;公司投资的兰州新区商砼站项目获得投资收益;公司获得政府补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甘咨询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