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瞄准军用道路快速修复 达刚路机获军品一级资质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5-01-04 08:35: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达刚路机在2014年最后一天公布利好,根据军队物资采购网总后物资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14年第六批入库供应商公告”,上市公司已符合军队物资供应商入库标准,准予加入军队物资供应商库,类型为生产型,级别为一级。

上市公司认为,进入军队采购入库产品,足以体现公司产品技术的核心竞争力,在具体运营方面,则意味着达刚路机可依照军队有关政策规定参与相关采购活动,为开拓军队物资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其实,达刚路机对军品市场早有布局。如招商证券相关研报显示,上市公司2012年已取得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兰州军区颁发的《兰州军区物资采购供应商准入资格证书》,并明显分析称可为其开拓军用市场以及在军用道路快速修复领域开展业务奠定了基础。而对这一独特市场的发展,招商证券认为受益国家军工投资增加及装备升级需求,并预期机场道路快速修复车将在明后年放量。持同样观点的还有 华泰联合,共最新研报即着眼于军品市场,称空军已计划在军用机场逐步配臵道路快速修复系统,从而实现确保机场跑道在战时遭遇破坏后的快速修复,预计这一产品市场空间至少在50 亿以上,相对于目前公司的收入体量巨大。

有投资者认为,拥有技术优势的达刚路机,在获得突破式发展方面已积蓄了许多力量,如不断强化海外工程施工力量,斯里兰卡一期工程的施工表现,为公司积累了足够的口碑、资质和项目经验,并有望逐步进入非洲及中东市场;再如强化自己的股东结构,尤其是引入陕鼓集团后,已获足够动力整合资源,做强主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达刚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