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兴科技:监事会关于公司2020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的核查意见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4-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万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关于公司2020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的核查意见根据《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及其配套指引的规定和其他内部控制监管要求,结合万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内部控制制度和评价办法,在内部控制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的基础上,公司董事会对公司截至2020年12月31日(内部控制评价报告基准日)的内部控制有效性进行了评价,并出具《2020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公司监事会审阅了公司《2020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现发表意见如下:
    
    2020年度,公司根据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遵循内部控制的基本原则,进一步完善了公司的内部控制制度,保证了公司各项业务活动的有序、有效开展,保护了公司资产的安全、完整,维护了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综上所述,监事会认为:公司已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建立了较为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和内部控制体系,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以及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实际需要,内部控制体系的建立对公司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起到了较好的风险防范和控制作用,公司内部控制的自我评价报告真实、客观地反映了公司内部控制制度的建设及运行情况。
    
    万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4月15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兴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