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特生物: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1-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88026 证券简称:洁特生物 公告编号:2021-002
    
    广州洁特生物过滤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数量为23,994,98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3.9950%,限售期为12个月。
    
    ? 本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1月22日。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类型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19年12月20日出具的《关于同意广州洁特生物过滤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2918号),广州洁特生物过滤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次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2,500万股,并于2020年1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发行完成后总股本为100,000,000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为77,323,748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为22,676,252股。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公司股东取得的股份,限售股股东数量为4个,分别为广州海汇财富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海汇财富”)、广东盛世润都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东卓越润都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卓越润都”)、李明智、广州萝岗区汇资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汇资投资”),限售期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12个月。本次解除限售并申请上市流通的股份数量为23,994,987股,占公司总股本23.9950%,该部分限售股将于2021年1月22日起上市流通。
    
    二、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未发生因利润分配、公积金转增等导致股本数量变化的情况。
    
    三、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的有关承诺
    
    根据《广州洁特生物过滤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说明书》,本次上市流通的各限售股股东作出的相关承诺如下:
    
    1、股东海汇财富、卓越润都、李明智及汇资投资承诺:
    
    自公司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12个月内,本人/本企业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本人/本企业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
    
    2、股东海汇财富、卓越润都承诺:
    
    ①减持前提:A、本企业所持公司股份的锁定期(包括延长的锁定期)已届满,股份转让符合法律法规、监管政策等相关规定;B、若发生本企业需向投资者进行赔偿的情形,本企业已经依法全额承担赔偿责任。
    
    ②减持方式:本企业将根据需要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协议转让或其他合法的方式转让部分公司股票。
    
    ③减持股份的数量、期限及价格:本企业在所持公司首发前股份的锁定期满后两年内,若本企业进行减持,则每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协议转让或其他合法的方式拟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本公司直接和间接持有的公司首发前股份数量的100%。
    
    本企业减持公司股份时,将严格遵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
    
    ④减持股份的程序:本企业减持公司股份时,将严格遵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
    
    ⑤未履行承诺需要承担的责任:如本企业未按照本承诺转让股份,除按照法律、法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承担法律责任外,本企业还应将因违反承诺而获得的全部收入上缴给公司。
    
    3、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Yuan Ye James亲属王婧持有汇资投资22.7156%的权益,王婧承诺:
    
    ①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本人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
    
    ②本人直接或间接所持公司股份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依法减持的,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期间公司如有分红、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则作除权除息处理,下同)。公司上市后6个月内如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者上市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本人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票的锁定期限自动延长6个月。
    
    ③在本人配偶Yuan Ye James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期间,以及在其就任时确定的任期内和任期届满后六个月内,每年转让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本人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本人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
    
    除上述承诺外,本次申请上市流通的限售股股东无其他特别承诺。截至本公告日,各限售股股东均严格履行相应的承诺事项,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中介机构审核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公司限售股份持有人严格履行了其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中做出的各项承诺;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科创板上市公司持续监管办法(试行)》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公司本次限售股份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保荐机构对洁特生物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并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六、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情况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数量为23,994,98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3.9950%。
    
    (二)本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1月22日。
    
    (三)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序号 股东名称 持有限售股 持有限售股占公 本次上市流 剩余限售股
    
                                数量(股)    司总股本比例   通数量(股)数量(股)
       1   广州海汇财富创业投   13,721,192         13.7212%   13,721,192           0
           资企业(有限合伙)
           广东盛世润都股权投
       2   资管理有限公司-广    6,596,727          6.5967%    6,596,727           0
           东卓越润都创业投资
           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3         李明智          2,110,953          2.1110%    2,110,953           0
           广州萝岗区汇资投资
       4   管理合伙企业(有限    2,026,430          2.0264%    1,566,115     460,315
                             合伙)注
               合计             24,455,302         24.4553%   23,994,987     460,315
                                李明智持有海汇财富2.2858%的权益,为海汇财富的普通合
                                伙人、担任其执行事务合伙人,因此李明智与海汇财富具有
     上述股东关联关系或一致行   关联关系。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Yuan Ye James亲属王婧持
             动的说明           有汇资投资22.7156%的权益,为汇资投资普通合伙人,担任
                                汇资投资的执行事务合伙人,因此汇资投资与控股股东、实
                                际控制人之一袁建华具有关联关系。
    
    
    注: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Yuan Ye James亲属王婧持有汇资投资22.7156%的权益,对应的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460,315股,不在本次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的范围内,该部分股份的锁定安排详见上文所述王婧的有关承诺。
    
    (四)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表
    
       序号              限售股类型                    本次上市流通数量(股)
        1                首发限售股                                       23,994,987
                       合计                                               23,994,987
    
    
    七、上网公告附件
    
    《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州洁特生物过滤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广州洁特生物过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3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洁特生物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