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南化:关于收到《南宁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南化公司储备项目用地出让有关情况的复函》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1-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301 证券简称: ST南化 编号:临2021-01
    
    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南宁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南化公司储备项目用地
    
    出让有关情况的复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南宁市自然资源局发来的《南宁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南化公司储备项目用地出让有关情况的复函》南自然资函【2020】5315号。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复函的主要内容
    
    公司于2020年11月致函南宁市自然资源局《关于提供南化公司收储地块出让面积情况的函》(南化函【2020】39号)。现南宁市自然资源局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查,市土地储备中心收储的南化公司储备项目用地规划为商住用途的用地中,已出让的用地面积为188285.55平方米,其中原属于南宁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用地为90634.98平方米,原属于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97650.57平方米;未出让的用地面积为145738.85平方米,其中原属于南宁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用地为85879.95平方米,原属于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用地为59858.90平方米。”
    
    二、收储地块相关情况
    
    公司2009年第三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和200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南宁市土地储备中心申请收储我公司土地的议案”。2010年8月公司与南宁市土地储备中心正式签署了《南宁市国有土地使用权收购合同》南土储收[2010]6号。面积为113990.07平方米(折合170.985亩)。2011年1月公司与南宁市土地储备中心正式签署了《南宁市国有土地使用权收购合同》南土储收[2011]2号。面积为231972.95平方米(折合347.959亩)。收储地块位于南宁市江南区南建路26号,收储地块面积共518.944亩,按照公司与南宁市土地储备中心签订的国有土地使用权收购合同,应收土地补偿款共计1,650,411,698.00元,公司已于2015年12月30日前全部收到。
    
    根据南宁市自然资源局的复函内容,公司收储用地中规划为商住用途的用地共计157509.47平方米(折合236.263亩),截至目前已出让的属于公司的收储土地面积为97650.57平方米(折合146.475亩),南宁市自然资源局已于2020年10月通过挂牌已出让属于公司的收储土地的价格为897万元/亩。尚未出让的属于公司的收储土地面积为59858.90平方米(折合89.788亩)。
    
    三、复函对公司的影响
    
    按照公司与南宁市土地储备中心签订的国有土地使用权收购合同约定,土地增值收益补偿费结算及支付内容:“收购地块出让成交地价款完成结算后,南宁市土地储备中心根据有关规定将土地出让成交地价款扣除土地储备成本、国家计提各项费用、已支付的土地收购补偿费等费用后报送市财政局核定土地增值收益补偿费,并由市财政局核拨土地增值收益补偿费给南宁市土地储备中心,再由南宁市土地储备中心按规定支付给公司。”南宁市土地储备中心已经开始进行土地挂牌转让,但由于目前土地出让尚未全部完成,土地增值收益补偿费暂无法核定,因此具体收益情况尚不明确。公司将根据收储地块出让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南宁市自然资源局发来的《南宁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南化公司储备项目用地出让有关情况的复函》南自然资函【2020】5315号
    
    特此公告。
    
    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7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锡有色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