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中股份:关于国盛基金受让控股股东协议转让股份暨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1-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简称:柘中股份 证券代码:002346 公告编号:2021-01
    
    上海柘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国盛基金受让控股股东协议转让股份暨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
    
    股东上海康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1.本次协议转让股份不触及要约收购;
    
    2.本次协议转让股份不会导致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本次协议转让股份事项尚需深圳证券交易所合规性确认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过户,本次协议转让事项是否能够最终完成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本次股份协议转让概述
    
    上海柘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康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峰投资”或“转让方”)的通知,康峰投资于2020年12月31日与上海国盛海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国盛基金”或“受让方”)签订《股份转让协议书》,国盛基金拟受让康峰投资协议转让的柘中股份(证券代码:002346)4,4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9.96%。
    
    本次股份协议转让前后,各方持股比例情况如下:
    
                                    本次转让前持有股份           本次转让后持有股份
              股东名称
                                股数(股)    占总股本比例   股数(股)   占总股本比例
      转让方及      康峰投资      276,046,710      62.51%      232,046,710      52.55%
      其一致行       陆仁军        57,884,066      13.11%       57,884,066      13.11%
        动人     合计持有股份    333,930,776      75.62%      289,930,776      65.66%
       受让方       国盛基金          0             0          44,000,000      9.96%
    
    
    证券简称:柘中股份 证券代码:002346 公告编号:2021-01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1.转让方基本情况名称 上海康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住所                上海市奉贤区柘林镇沪杭公路1588号102室
     法定代表人          陆仁军
     认缴出资额          8,000万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10120746525399K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
                         实业投资,资产管理,投资信息咨询,商务信息咨询,机电设备,装饰材
     经营范围            料,五金,家用电器,金属材料,电子产品,仪器仪表,百货,计算机及
                         配件批发、零售,机电设备制造、加工(限分支机构经营)、安装、维修。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成立日期            2003年1月21日
     经营期限            2003年1月21日至2033年1月20日
     主要股东            陆仁军先生(60%)、蒋陆峰先生( 40%)
     通讯地址            上海市奉贤区柘林镇沪杭公路1588号102室
    
    
    2.受让方基本情况名称 上海国盛海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住所               上海市崇明区新河镇新中路786弄5号349室
     执行事务合伙人     上海国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1.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   认缴出资额250,000万元,占比46.29%
                        2.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认缴出资额100,000万元,占比18.52%
                        3.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   认缴出资额50,000万元,占比9.26%
                        4.上海国企改革发展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缴出资额
     有限合伙人
                        50,000万元,占比9.26%
                        5.上海汽车集团股权投资有限公司认缴出资额50,000万元,占比9.26%
                        6.上海富盛经济开发区开发有限公司认缴出资额20,000万元,占比3.7%。
                        7.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认缴出资额20,000万元,占比3.70%
    
    
    证券简称:柘中股份 证券代码:002346 公告编号:2021-01
    
                        8.上海国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认缴出资额100万元,占比0.019%
     认缴出资额         540,100万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10 000 MA1 FL6 2X6X
     企业类型           有限合伙企业
     经营范围           股权投资,股权投资管理,投资管理,资产管理。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成立日期           2018年11月28日
     经营期限           2018年11月28日至2033年11月27日
     通讯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愚园路1320号8号楼
    
    
    3.关联关系或其它利益关系说明
    
    康峰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陆仁军与国盛基金不存在关联关系,且不属于《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中规定的一致行动人。
    
    三、股份转让协议的主要内容
    
    2020年12月31日,国盛基金与康峰投资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康峰投资持有的柘中股份4,400万股(占柘中股份总股本比例9.96%)无限售流通股股票。《股份转让协议》的主要内容如下:
    
    1.协议双方
    
    甲方(受让方):上海国盛海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乙方(转让方):上海康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股份转让标的和价格
    
    转让标的为康峰投资持有的柘中股份(证券代码:002346)9.96%的股份,共计4,400万股。
    
    本次转让股份的转让价款以《股份转让协议》签订日前1个交易日(即2020年12月30日)柘中股份(证券代码:002346)二级市场收盘价的90%,即每股转让价格8.39元。国盛基金拟受让康峰投资4,400万股标的股份对应股份转让价款为36,916万元(大写:叁亿陆仟玖佰壹拾陆万元整)。
    
    3.付款安排
    
    证券简称:柘中股份 证券代码:002346 公告编号:2021-01
    
    在标的股票转让申请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出具的确认意见书并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标的股票转让的过户登记手续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支付对应股份转让价款。
    
    4.协议签订时间及生效时间
    
    股份转让协议于2020年12月31日签订。本协议在国盛基金盖章、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或授权代表签字,及康峰投资盖章、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之日起生效。
    
    5.所做相关承诺及履行情况
    
    康峰投资承诺:将所直接持有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在原承诺的锁定期到期后,延长锁定期三十六个月至2016年1月28日,在延长的锁定期内,不会转让或委托他人管理其直接或间接所持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收购其所持股份。延长的锁定期限届满后,康峰投资转让上述股份将依法进行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康峰投资承诺:因资产重组而取得的股份,自股份发行结束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得转让或委托他人管理其直接或间接所持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收购其所持股份,之后按照中国证监会及深交所的有关规定执行。
    
    截至本公告日,康峰投资严格遵守并完成承诺,未出现违反承诺的情况。
    
    四、本次权益变动对公司的影响
    
    为优化上市公司股权结构,提升公司运作水平,本次国盛基金受让公司控股股东持有的本公司股份成为公司具有国资背景股东。国盛基金是以上海市国资运营平台上海国盛集团为主,联合相关市属国企发起设立的基金,作为支持上海实体经济健康、稳定发展的投资者,高度认同公司的业务发展前景。此次国盛基金对公司投资有利于促进国有资本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优势互补、产业协作,能为公司引进优质资源,拓宽发展道路,对公司经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导致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也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
    
    五、本次权益变动涉及的审批情况
    
    本次股份转让尚需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出具的确认意见书,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过户登记手续。
    
    证券简称:柘中股份 证券代码:002346 公告编号:2021-01
    
    六、备查文件
    
    相关股东《股份减持计划实施情况告知函》;
    
    康峰投资与国盛基金签署的《股份转让协议》。
    
    特此公告。
    
    上海柘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四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柘中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