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欧浦: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全部股份将被第三次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711 证券简称:*ST欧浦 公告编号:2020-100
    
    欧浦智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全部股份将被第三次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公司控股股东佛山市中基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数量500,855,93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7.43%,本次被拍卖的股份数量为500,855,934股,占其所持股份数量比例达到100%,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同时,鉴于司法拍卖的公开性,本次拍卖的受让方存在不确定性,本次拍卖程序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公司实际控制权的归属将由拍卖结果决定。
    
    2、目前该拍卖事项尚在公示阶段,后续将涉及竞拍、缴款、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拍卖结果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密切关注后续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欧浦智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佛山市中基投资有限公司管理人(以下简称“中基投资管理人”)《关于第三次拍卖中基投资持有欧浦智网500,855,934股股票的公告》,佛山市中基投资有限公司管理人将于2021年1月6日10时至2021年1月7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京东拍卖破产强清平台(处置单位:佛山市中基投资有限公司管理人,监督单位: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法院,网址:https:
    
    //auction.jd.com/bankrupt.html)进行公开拍卖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拍卖标的物
    
    1、中基投资持有*ST欧浦智网(股票代码:002711)500,855,934股股票(不包含截至2021年1月6日拍卖股票附带的现金红利,交易完成后,如过户时买受人收到该等现金红利,买受人须将该等现金红利返回给管理人)。
    
    2、起拍价、保证金和增加幅度如下: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序号  拍卖股票数(股)    起拍价         保证金       增价幅度             质押权人
       1         30,430,000  10,497,132.80     2,000,000       50,000   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         87,942,842  30,336,762.78     6,000,000      150,000     申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3         24,000,000   8,279,040.00     1,600,000       40,000     国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4          8,005,692   2,761,643.51       550,000       10,000   福州恒源诚顺投资合伙企业
                                                                               (有限合伙)
       5         70,800,000  24,423,168.00     4,800,000      100,000       五矿证券有限公司
       6         17,350,000   5,985,056.00     1,100,000       25,000     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7         15,500,000   5,346,880.00     1,000,000       20,000     中泰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8         30,500,000  10,521,280.00     2,000,000       50,000   长城国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9         15,086,400   5,204,204.54     1,000,000       20,000     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10       105,600,000  36,427,776.00     7,000,000      150,000  深圳市红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11        15,230,000   5,253,740.80     1,000,000       20,000     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12        80,411,000  27,738,578.56     5,000,000      100,000   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备注:
     1、起拍价的计算标准:0.34496元/股。
     2、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代表16中基E2全体债券持有人对80,411,000.00股股票享有和行
     使质押权。
     3、除第4个拍卖包中,8,000,000股股票已被质押,5,692股未被质押外,其他股票拍卖包均已被
     质押。
    
    
    3、标的物情况:
    
    (1)欧浦智网公司股票已于2020年4月30日停牌,停牌价为0.77元/股。
    
    (2)查封:被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广东省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等20余家法院冻结和轮候冻结;
    
    (3)质押:有。
    
    二、竞买人条件
    
    1、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若不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其委托人或代理人必须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法律、行政法规、司法解释、政策对买受人资格或者条件有特殊规定的,竞买人应当具备规定的资格或者条件。因不符合条件参加竞买的,由竞买人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竞买人可委托代理人(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进行,但须在竞买开始前与管理人沟通办理委托手续;竞买成功后,竞买人(法定代表人、其他组织的负责人)须与委托代理人一同到管理人处办理交付或权属转移手续。如委托手续不全,竞买活动认定为委托代理人的个人行为。
    
    3、竞买人须不存在《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六条规定的不得收购上市公司的情形。
    
    4、竞买人成为公司股东后,其权利义务受《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约束。
    
    三、竞价方式
    
    (一)竞价从起拍价开始以递增出价方式竞价,增价幅度由管理人确定,竞买人以低于起拍价出价的无效。
    
    (二)本次拍卖保留价为起拍价。至少一人报名且出价不低于起拍价,方可成交。无人报名或出价的,竞价会流拍。
    
    (三)本次竞价活动设置延时出价功能,在竞价活动结束前,每最后5分钟如果有竞买人出价,就自动延迟5分钟。
    
    四、重要提示
    
    1、竞拍前请务必遵照《拍卖公告》《竞买须知》及《拍卖标的物调查情况表》要求,进行实地看样、调查标的物信息、了解竞买资质、过户要求、委托代理及尾款支付方式等内容。如违反相关约定,竞买人的保证金可能会被划扣并产生其他法律责任,请理性参拍。
    
    2、竞买人已经持有的本次拍卖标的物所在公司股份数额和其竞买的股份数额累计不得超过公司已发行股份数额的30%。如竞买人累计持有公司股份数额已经达到30%仍参与竞买的,应当特别向管理人提出申请,并按照《证券法》的相关规定办理。在此期间,管理人依法中止拍卖程序。
    
    五、其他相关说明及风险提示
    
    1、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欧浦智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暂停上市的决定》(深证上[2020]390号),公司股票自2020年5月15日起暂停上市。公司股票暂停上市后,如公司出现《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4.4.1规定的相关情形,深圳证券交易所有权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交易。
    
    2、公司控股股东佛山市中基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数量500,855,93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7.43%,本次被拍卖的股份数量为500,855,934股,占其所持股份数量比例达到100%,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同时,鉴于司法拍卖的公开性,本次拍卖的受让方存在不确定性,本次拍卖程序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公司实际控制权的归属将由拍卖结果决定。
    
    3、目前该拍卖事项尚在公示阶段,后续将涉及竞拍、缴款、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拍卖结果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密切关注后续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欧浦智网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2月23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欧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