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马股份:关于投资建设“年产31万吨环保新型电缆材料产业基地”项目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276 证券简称:万马股份 编号:2020-069
    
    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建设“年产31万吨环保新型电缆材
    
    料产业基地”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投资项目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子公司浙江万马高分子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马高分子集团”)下属湖州万马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州万马高分子”)于2020年5月份购买浙江省长兴市湖州南太湖产业集聚区长兴分区绿色智能制造产业园两宗地块共计150余亩。根据万马高分子集团发展规划,拟投资建设“年产31万吨环保新型电缆材料产业基地”项目,预计项目总投资6亿元。
    
    2.2020年12月3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投资建设“年产31万吨环保新型电缆材料产业基地”项目的议案》。本次对外投资额度在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项目的基本情况
    
    1.出资方式
    
    万马高分子集团以自筹资金进行投资。
    
    2.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实施主体:湖州万马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
    
    (2)项目建设地点:湖州南太湖产业集聚区长兴分区
    
    (3)项目建设规模:用地150亩,建筑面积约103,724平方米
    
    (4)项目总投资:预计项目总投资6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5亿元,生物性资产及流动资金1亿元。
    
    (5)投资进度:根据本项目内容和实施进度要求,项目实施期约5年。
    
    (6)经济指标: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公司根据市场情况计算,项目可实现销售收入约23亿元,净利润总额约1.5亿元。
    
    说明:以上数据是公司根据目前市场状况及成本费用水平估算,并不代表公司对该项目的盈利预测,能否实现取决于宏观经济环境以及市场变化因素、经营管理运作情况等诸多因素,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在新经济背景下,万马高分子以“环保新材料领跑者”愿景为引领,通过调结构、扩规模、拓市场、重创新、强科研,实现与竞争对手的差异化竞争,立足主业,保持行业前列的市场地位,不断提高盈利能力。重点发展超高压、低烟无卤、特种 PVC,通过子公司化、事业部化、技术营销组合等销售变革,通过先进装备的引进升级,超光滑屏蔽料项目上线等助推高压绝缘品类发展,提升公司在高端材料领域的技术实力,实现产品结构的优化调整。
    
    项目的产品有环保PVC电缆材料、中压及高压屏蔽料、低烟无卤电缆料。湖州产业基地旨在打造成世界领先的高分子材料生产基地,以现有产品为依托,优化现有工厂规划,进一步导入智能制造,打造高效顺畅公司布局。
    
    本项目各项管理制度都需要一定时间进行建设和完善。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仍面临国家、地方以及行业相关政策的变更,导致项目不能如期实施的风险。在经营过程中可能面临技术和业务等方面风险,公司可能存在无法实现预期投资收益的风险。公司将及时关注,积极采取有效对策和措施防范和控制风险。
    
    四、其他
    
    该对外投资公告披露后,公司将及时披露项目投资进展或变化情况。
    
    特此公告。
    
    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7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马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