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投资: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关于天津亿城山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署《亿城堂庭项目(虹都中心/虹都名苑)不动产销售协议》之法律意见书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
    
    关于
    
    天津亿城山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签署《亿城堂庭项目(虹都中心/虹都名苑)
    
    不动产销售协议》
    
    之
    
    法律意见书
    
    上海市北京西路968号嘉地中心23-25层 邮编:20004123-25/F, Garden Square, 968 West Beijing Road, Shanghai 200041, China
    
    电话/Tel: (+86)(21) 5234 1668 传真/Fax: (+86)(21) 5234 1670
    
    网址/Website: http://www.grandall.com.cn
    
    2020年12月
    
    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
    
    关于天津亿城山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签署《亿城堂庭项目(虹都中心/虹都名苑)不动产销
    
    售协议》
    
    之
    
    法律意见书
    
    致:海航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4日,天津亿城山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城山水”)与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年人寿”)签署了《亿城堂庭项目(虹都中心/虹都名苑)不动产销售协议》。鉴于上述事项,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以下简称“本所”)接受海航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对海航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亿城山水签署《亿城堂庭项目(虹都中心/虹都名苑)不动产销售协议》出具本法律意见书。本所基于对事实和《亿城堂庭项目(虹都中心/虹都名苑)不动产销售协议》的了解和对法律的理解发表法律意见。并依据国家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而出具本法律意见书;本法律意见书中不存在虚假、误导性陈述及重大遗漏;本所同意将本法律意见书作为亿城山水就《亿城堂庭项目(虹都中心/虹都名苑)不动产销售协议》的签署进行公告的必备文件予以披露,并依法对本所出具的法律意见承担责任。
    
    本所已经对与出具法律意见书有关的所有文件材料进行审查判断,并据此出法律意见书如下:
    
    一、合同相对方基本情况的真实性
    
    与亿城山水本次签署《亿城堂庭项目(虹都中心/虹都名苑)不动产销售协议》的合同相对方为百年人寿。
    
    经核查,本所认为,百年人寿作为签约主体是真实存在的。
    
    二、合同相对方签署合同的资格
    
    经核查,本所认为,百年人寿具有签署《亿城堂庭项目(虹都中心/虹都名苑)不动产销售协议》的合法资格。
    
    三、合同的签署和内容的合法性、真实性、有效性
    
    根据亿城山水和百年人寿签订的《亿城堂庭项目(虹都中心/虹都名苑)不动产销售协议》,亿城山水向百年人寿出售亿城堂庭项目(虹都名苑/虹都中心)剩余房屋,包括写字楼、集中商业、商铺、酒店式公寓及车位,总可售面积102964.89平米及车位1149个,整体打包出售价格为人民币1,272,743,160元,大写人民币壹拾贰亿柒仟贰佰柒拾肆万叁仟壹佰陆拾元整。合同还就具体合同标的、收购流程、支付方式等内容进行约定。
    
    经核查,本所认为,《亿城堂庭项目(虹都中心/虹都名苑)不动产销售协议》由亿城山水、百年人寿各自法定代表人签署并加盖公章,《亿城堂庭项目(虹都中心/虹都名苑)不动产销售协议》的内容未违反法律、行政法规的强制性规定,《亿城堂庭项目(虹都中心/虹都名苑)不动产销售协议》的签署和合同内容合法、真实、有效。
    
    四、结论意见
    
    综上所述,本所认为:《亿城堂庭项目(虹都中心/虹都名苑)不动产销售协议》项下亿城山水与合同相对方百年人寿真实存在,具有签署合同的合法资格,并且《亿城堂庭项目(虹都中心/虹都名苑)不动产销售协议》的签署和合同内容合法、真实、有效。
    
    (以下无正文,为签字盖章页)
    
    签署页
    
    (本页无正文,为《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关于天津亿城山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
    
    司签署《亿城堂庭项目(虹都中心/虹都名苑)不动产销售协议》之法律意见书》
    
    签署页)
    
    本法律意见书于 年 月 日出具,正本一式 份,无副本。
    
    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
    
    负责人: 经办律师:
    
    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
    
    李 强 施念清
    
    _________________
    
    邬文昊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海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