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湖南瑞鑫化工有限公司65%股权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1-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713 证券简称:密尔克卫 公告编号:2020-118
    
    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湖南瑞鑫化工有限公司65%股权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 年 5月21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湖南瑞鑫化工有限公司65%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以人民币104,000,000.00元的价格收购湖南瑞鑫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瑞鑫”)65%的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披露的《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湖南瑞鑫化工有限公司65%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0)。2020年10月26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股权收购协议书之补充协议的议案》,同意将前述交易价款调整为人民币94,000,000.00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0月28日披露的《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股权收购协议书之补充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15)。
    
    2020年11月2日,湖南瑞鑫完成了股权转让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由长沙市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具体如下:
    
    名称:湖南密尔克卫瑞鑫化工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1220749774046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湖南省望城经济开发区铜官循环经济工业基地
    
    法定代表人:杨晓峰
    
    注册资本:壹仟万元整
    
    成立时间:2013年08月08日
    
    营业期限:2013年08月08日至2063年08月07日
    
    经营范围:其他未列明零售业;不带储存设施经营丙烯酸、丙烯酸甲酯、丙烯酸乙酯、丙烯酸丁酯、丙烯酸异辛酯、丙烯酸羟乙酯、丙烯酸羟丙酯、苯、三甲基苯、正丁烷、异丁烷、2-甲基-1、3-丁二烯、异戊间二烯、1,3-环戊二烯、异丙苯、甲基丙烯酸、甲基丙烯酸甲酯、甲基丙烯酸丁酯、甲基丙烯酸羟乙酯、甲基丙烯酸羟丙酯、过硫酸铵、过硫酸钾、OP-10、过氧化苯甲酰叔丁酯、BPO、苯乙烯、丙烯腈、氨水、双氧水、丙烯酰胺、N-羟甲基丙烯酰胺、一乙胺、二乙胺、三乙胺、一乙醇胺、二乙醇胺、三乙醇胺、邻苯二甲酸二丁酯(DBP)、二辛酯、苯酐、顺酐、醋酸乙烯、醋酸甲酯、邻苯二甲酸酯、聚丙烯酰胺、环氧丙烷、环氧乙烷、氢氧化钠、二甲基甲酰胺、甲醛、二氯甲烷、冰醋酸、VAE、甲醇、乙醇、乙二醇、二乙二醇、异丁醇、正丁醇、仲丁醇、醋酸仲丁酯、异丙醇、二甲苯、乙二醇乙醚、乙二醇甲醚、乙二醇丁醚、二乙二醇甲醚、二乙二醇丁醚、丙二醇甲醚、丙二醇甲醚醋酸酯、乙二醇乙醚醋酸酯、二乙二醇丁醚醋酸酯、甲基叔丁基甲醚、石脑油、碳 5、凝析油、二丙二醇甲醚、三丙二醇甲醚、三乙二醇丁醚、丙二醇丁醚、二丙二醇丁醚、三丙二醇丁醚、丙二醇丙醚、丙二醇苯醚、乙二醇异辛醚、二乙二醇异辛醚、乙二醇丁醚乙酸酯、丙二醇乙醚、丙二醇乙醚乙酸酯、二乙二醇已醚、聚乙烯醇、甲苯、丁酮、丙酮(《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有效期限2019年7月24日至2022年7月23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次工商变更完成后,公司将直接持有湖南密尔克卫瑞鑫化工有限公司65%的股权,湖南密尔克卫瑞鑫化工有限公司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特此公告。
    
    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4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密尔克卫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