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邦股份:关于控股子公司江苏绿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股份制改造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1-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483 证券简称:润邦股份 公告编号:2020-098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江苏绿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股份制改造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1月2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江苏绿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股份制改造的议案》。近年来,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绿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威环保”)发展状况良好,在污泥处理处置细分领域具备竞争优势,未来市场发展空间较大,现拟将绿威环保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绿威环保概况
    
    1、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江苏绿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94586606746N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吴建
    
    注册资本:6,000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1年11月21日
    
    住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50号第二教学楼A518室-A521室
    
    经营范围:污泥处理项目开发利用、技术研发、技术咨询及服务;污泥处理工程成套设备、相关产品研发及销售;环境工程治理;环保设备、节能产品销售及技术咨询服务;新型环保建材产品研发及销售;化工产品(除危险品)、水处理剂的销售;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环保工程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股东结构
    
                     股东名称                   出资额            持股比例
     南通润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4,200万元                       70%
     上海利境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1,200万元                       20%
     苏州志环企业管理企业(有限合伙)            600万元                       10%
                       合计                    6,000万元            100%
    
    
    公司持有南通润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南通润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持有绿威环保70%股权。
    
    3、财务状况
    
    根据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致同专字(2020)第110ZB09699号《江苏绿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度、2020年1-9月审计报告》(以下简称“《审计报告》”),截至2020年9月30日,绿威环保经审计的资产总计为人民币246,669,651.56元,负债总计为人民币178,226,554.44元,净资产为人民币68,443,097.12元。
    
    二、改制方案
    
    绿威环保拟整体变更为股份公司,其全部权利义务均由整体变更后设立的股份公司承继。拟设股份公司的名称为“江苏绿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本次股份制改造的具体方案如下: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以2020年9月30日为审计基准日的编号为致同专字(2020)第110ZB09699号的《审计报告》,绿威环保经审计的账面净资产为6,844.31万元,按照1:0.8766的比例,将账面净资产折合为股份公司的股本6,000万股,净资产余额计入股份公司的资本公积。股份公司的股份总数为6,000万股,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000万元。
    
    拟设股份公司的全部股份由绿威环保截至创立大会召开日在相关主管部门登记的全体公司股东按照原持股比例持有。
    
    拟设股份公司发行的股份性质为普通股,拟设股份公司的股票每股面值为1元,以人民币标明。
    
    三、改制的目的及影响
    
    绿威环保主营业务为市政污泥、工业污泥处理处置及资源化利用全产业链服务(包括污泥脱水、干化、焚烧及热电联产、水泥协同等),主要是以BOO、BOT、特许经营、EPC+O等模式开展业务,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截至目前,绿威环保污泥处置运营产能规模合计约为100万吨/年,污泥掺烧供蒸汽产能规模约为140万吨/年。同时,借助于国家污泥耦合发电试点工作的相关政策,绿威环保目前正在推进污泥耦合发电示范项目2个、独立污泥处置项目1个,预计项目建成后合计将新增污泥处置产能规模约82万吨/年。顺应国家有关环境保护方面的政策支持和行业的快速发展趋势,同时鉴于绿威环保近几年发展状况良好,在污泥处理处置细分领域具备竞争优势并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未来市场发展空间较大,拟将其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绿威环保整体变更为股份公司有利于其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提升规范运作水平,有助于其在未来不断拓宽融资渠道、增强研发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提升公司整体核心竞争力。同时,股份制改造可为绿威环保在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条件下进行资本运作奠定基础,保障绿威环保可持续发展。
    
    绿威环保此次股份制改造不会影响公司的控制地位,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未来,绿威环保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将对公司的经营发展带来积极有利的影响,符合公司的战略规划和未来发展方向。
    
    四、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认为:公司控股子公司绿威环保进行股份制改造,有利于完善其公司治理,提升规范运作水平,符合公司整体的发展目标及长期发展战略,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我们一致同意绿威环保股份制改造事宜。
    
    特此公告!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1月3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润邦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