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名医药:关于全资子公司签署《物业服务合同》的关联交易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0-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581 证券简称:未名医药 公告编号:2020-105
    
    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签署《物业服务合同》的关联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联交易概述
    
    鉴于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大未名(合肥)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大生物”)承租未名医药产业园区厂房,北大生物拟与安徽未名生物经济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未名经济集团”)签署《物业服务合同》。
    
    经双方协商确定,本次签署《物业服务合同》年物业费用为人民币516331.83元(含税)。
    
    二、关联方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安徽未名生物经济集团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1003551683041
    
    企业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潘爱华
    
    注册资本:30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投资与资产管理;会议服务、房屋租赁;企业管理;生物技术研究、生物产品及相应的高技术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生物工程的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生物经济理论体系的研究、开发、咨询、培训;经营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不另附进出口商品名录,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应在取得有关部门的许可后方可经营)
    
    安徽未名经济集团控股股东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安徽未名经济集团为本公司关联方。
    
    三、关联交易基本情况关物业实施统一管理和综合服务,合同期限自2020年4月1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
    
    四、交易的定价政策及定价依据
    
    本次交易参照巢湖市当前物业服务市场价格协商确定。
    
    五、关联交易合同的主要内容
    
    1.合同期限:自2020年4月1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
    
    2.物业管理内容:(1)房屋日常养护维修;(2)给排水设备运行维护;(3)电梯设备管理维护;(4)高压配电运行管理;(5)共用项目设备维护;(6)环境卫生管理;(7)绿化管理;(8)保安管理;(9)日常检查维修工作。
    
    3.费用:本合同年物业费用为人民币伍拾壹万陆仟叁佰叁拾壹元捌角叁分(516331.83元(含税))。
    
    六、关联交易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交易有利于北大生物的正常经营办公和稳定发展。公司全资子公司与关联方交易公允,没有损害上市公司利益,上述关联交易对公司独立性没有影响,对公司本期和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无重大不利影响。
    
    七、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和独立意见
    
    (一)事前认可意见
    
    北大生物本次与安徽未名经济集团签署《物业服务合同》,符合子公司经营发展的实际需要,交易价格将根据市场价格确定,公平合理,不会对上市公司独立性构成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同意将北大生物与安徽未名经济集团签署《物业服务合同》的相关提案提交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与本次交易有关联关系的董事应回避表决。
    
    (二)独立意见
    
    北大生物本次与安徽未名经济集团签署《物业服务合同》,符合子公司经营发展的实际需要,协议的定价原则和履行方式遵循了市场原则,不会对上市公司独立性构成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本次关联交易的决策程序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在议案表决过程中,关联董事依法进行了回避。
    
    八、备查文件
    
    1.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相关议案的事前认可意见
    
    2.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相关议案及事项的独立意见
    
    3.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4.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0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未名医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