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网络: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0-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票简称:用友网络 股票代码:600588 编号:临2020-081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20年10月1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公司现有董事7名,实到董事7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一致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公司关于2018年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符合解锁条件的议案》
    
    根据《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公司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第二期解锁条件已满足,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关于2018年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符合解锁条件和股票期权符合行权条件的公告》(编号:临2020-083)。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7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二、《公司关于2018年股权激励计划股票期权符合行权条件的议案》
    
    根据《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公司授予的股票期权第二期行权条件已满足,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关于2018年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符合解锁条件和股票期权符合行权条件的公告》(编号:临2020-083)。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7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三、《公司关于2019年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符合解锁条件的议案》
    
    根据《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公司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第一期解锁条件已满足,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关于2019年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符合解锁条件和股票期权符合行权条件的公告》(编号:临2020-084)。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7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四、《公司关于2019年股权激励计划股票期权符合行权条件的议案》
    
    根据《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公司授予的股票期权第一期行权条件已满足,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关于2019年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符合解锁条件和股票期权符合行权条件的公告》(编号:临2020-084)。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7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五、《公司关于作废部分已授出股票期权及回购注销部分已授出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2019年8月29日,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2019年股权激励计划(草案)》”),并授权公司董事会决定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变更与终止,包括但不限于实施股票期权的授予、行权、注销及限制性股票的授予、解除限售和回购工作,终止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公司原股权激励对象袁伟等5人发生了《2019年股权激励计划(草案)》中规定的激励对象发生个人变动的情形,已获授但未获准行权的股票期权共计37,690份无法行权,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共计18,860股无法解锁。第一期股票期权中,原股权激励对象王强等76人因所在的独立业务单元未达到100%行权条件,已获授但未获准行权的股票期权共计373,729份无法行权。根据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决定作废上述81人的股票期权共计411,419份,及回购注销上述5人的限制性股票共计18,860股。
    
    本次回购注销部分已授出限制性股票的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7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六、《公司关于发起设立子公司山西用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暨对外投资的议案》
    
    公司拟以货币出资人民币1800万元,公司全资子公司用友优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优普”)拟货币以出资人民币200万元,共同设立山西用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市场监督管理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公司持股90%,用友优普持股10%。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本次对外投资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关于发起设立控股子公司山西用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暨对外投资的公告》(编号:临2020-086)。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7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七、《公司关于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公司决定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金额计人民币壹拾壹亿元整,期限为壹年。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7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八、《公司关于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公司决定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金额计人民币叁亿元整,期限为壹年。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7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九、《公司关于向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公司决定向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金额计人民币贰亿元整,期限为壹年。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7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十、《公司关于向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公司决定向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金额计人民币伍仟万元整,期限为壹年。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7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特此公告。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五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用友网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