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之星消息,华电科工(601226)06月1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贵司对于12.73的高点一路下跌已腰斩至6.77作何感想。高管精准减持在高点说符合规定,如何做到符合规定还减持在高位的,散户怎么就不能得到这样的信息,说没有内幕怎么能让人相信把散户当做傻子吗?作为央企高管经得起证监会查吗?请回答是不是在卖公司,是不是准备ST哪有天天股价新低的没有任何反弹迹象,没有价值为何涨到那个高度然后经常性发利好配合资金出逃,是何居心?
华电科工回复:您好,相关高管因个人资金需求减持所持部分股份符合相关监管规定,具体请见公司分别于2026年1月23日、2026年2月28日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司按照《证券法》《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开展信息披露工作,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于2026年4月29日披露了《2026年第一季度报告》,2026年1-3月,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8.50%,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36.63%,新签+中标待签销售合同52.21亿元。目前,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生产经营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改变,谢谢您的关注!
本文数据来源于上海证券交易所e互动,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刘浩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