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亚翔集成: 随着社会的发展,各行各业都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挑战,竞争也愈加激烈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4-18 17:06: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亚翔集成(603929)04月1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向努力工作的管理层及董秘问好,你们工作辛苦了!请问董秘,在2023年年报第17页中有一句“虽然与竞争对手的优势越来越小”,能否具体介绍下管理层对这一表述的判断依据,比如从哪些方面或指标看优势变小,原因主要是哪些,公司又有哪些应对思路呢?有劳董秘。

亚翔集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随着社会的发展,各行各业都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挑战,竞争也愈加激烈。同样的,建筑市场受惠于互联网的普及,信息变得越来越透明,建造技术的广泛应用和被周知,必然导致一些技术壁垒会缩小或被打破。随着行业的发展和壮大,众多企业纷纷加入,价格优势不再存在。同时人员流动、人工成本的上涨,都会导致原有的竞争优势越来越小。公司将通过包括提升专业技术能力、拓展海外巿场和推进工程管理人才的培养等方面来因应:1)公司拥有行业内领先的研发中心(工程医院),通过在业内率先引入的CFD计算流体力学分析应用和AMC气态分子污染物分析、环境空气检测等先进技术,给客户提供稳定的生产环境,防止空气环境交叉污染、提升产品良率、降低厂房运转成本等增值服务。通过CNAS认证的亚翔集成检测中心,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准确、可靠的测试服务,在检测分析能力、检测硬件设施及管理水平均达到规范化的要求,测试结果和报告具有较高的公信力和权威性;2)积极拓展海外市场;3)建立完善的管理体系和培训系统。公司已建成工程管理人员及技术工人培训中心,包括内装、电力、仪控电、空调、制程等专业的实训模块。从理论传授到实际操作培训,一是让“工程新手”对项目管理有初步的概念、了解各专业的基本施工工法,让新进工程人员得以快速养成,二是对在职工程管理人员进行更高层次的专业培训,管理能力得以加强和提升的同时,也增强了受训员工的专业信心。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网信算备310104345710301240019号),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数据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亚翔集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