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科力远: 公司根据国九条“分红新规”自查,经与律师咨询后,公司不涉及ST及退市的风险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4-17 17:15: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科力远(600478)04月1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好董秘,贵公司是否出口三元镍钴锰三种金属元素材料。

科力远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营业务包含电池及材料业务。其中镍氢电池材料主要包括:泡沫镍,钢带,动力电池正、负极片,合金粉;锂电池材料主要包括:硫酸锂溶液,电池级碳酸锂。暂未涉及镍钴锰三元电池材料。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张总好!请问国九条颁布后,针对细则规定,科力远是否有被ST或退市的风险,另外问,2024年公司一季度业绩如何?!今年是否考虑分红。

科力远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根据国九条“分红新规”自查,经与律师咨询后,公司不涉及ST及退市的风险。公司前期主要聚焦公司经营生产,未来将加强关注投资者回报,在业绩满足分红条件时尽快安排分红。作为丰田在中国境内唯一的镍氢电池供应商,公司HEV电池及材料产线供给稳定,同时基于镍电高安全、长寿命、宽温域等独特优势,在轨道交通、储能调频、制氢设备等领域也在不断拓展增量业务。此外,基于碳酸锂供给侧库存逐步出清、公司自有矿碳酸锂产能逐步释放,终端储能业务上规模,公司业绩将会明显改善。公司不断完善经营模式,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升营收规模、核心技术优势、盈利能力,增强公司实力与价值,加大投资者回报。详细业绩情况请持续关注公司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司的泡沫镍是否可以用于固态电池?

科力远董秘:投资者您好!泡沫镍虽然因用于镍系列电池基板而被开发,但具有在中性及碱性介质中普遍适用的金属材料的属性,而且又独具其他金属材料少有的三维网络结构的特征,这种三维网络结构是电池和电极开发中十分看重的基板品质。公司以电池材料产品起家,已完成镍氢电池产业链闭环,正积极构造锂电-储能产业链闭环,在电池材料及相关领域的丰富技术经验积累帮助公司较为顺利的实现了新型固态电池材料的小试实验,我们将争取在2024年尽快完成中试验证,该技术和材料可以广泛应用于半固态电池、全固态电池以及液态电池。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根据广汽公布的专利CN117080573A显示全固态扣式半电池增设泡沫镍,借助其缓冲作用,能够更好地保护金属锂片。请问作为泡沫镍领域绝对的龙头企业,公司泡沫镍产品是否已经跟固态电池生厂商发生业务联系?

科力远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在电池行业深耕多年,长期稳定的为世界知名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其中部分客户有固态电池业务规划,公司作为重要供应商会紧跟客户技术路线,将做好研发储备工作。公司基于下游客户需求,已展开应用于固态电池的相关材料的研究项目,小试阶段较为顺利,将在2024年内完成中试验证,该技术和材料可以广泛应用于半固态电池、全固态电池以及液态电池。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上市几十年(融资32亿,分红0.6亿),近期还要再次定增,导致股价大跌,致使中小投资者血本无归,这严重脱离、违反近期证监会的关于保护投资者的精神。鉴于此,强烈建议贵公司中止定增。并且,银行贷款融资利率也不是很高,没有必要通过损坏中小投资者的利益低价增发融资。

科力远董秘:投资者您好!再融资计划是为了助力公司优化产业战略布局,为公司发展壮大增效、增益。目前基于市场环境,暂未申报增发方案,后续请关注公司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网信算备310104345710301240019号),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数据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科力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