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天娱数科: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稳定向好,业务结构日趋合理,整体发展良性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4-15 21:01: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天娱数科(002354)04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天娱数科是否有sora文生视频的技术应用,或者在人工智能方面有哪些突出的技术!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积极关注AI视频生成包括Sora在内的各种技术路线和生态演化,持续增强公司在虚拟人交互体验、数字内容制作效率等方面的生产能力,不断深化技术向产业的赋能应用。公司推出的AIGC短视频智能营销助手“魔方Mix”,是一款基于AIGC智能技术的短视频生产工具,实现AI批量混剪技术,解决短视频制作耗时长、响应慢等痛点,为客户提供高效、智能化的短视频制作体验,助力广告主、内容方、MCN机构等短视频营销需求方。元趣AI是公司的2D拟真数智人AI应用平台,平台内置高度还原的真人形象数字人主播,为客户提供了一系列简单便捷的内容创作工具,让AI代替人工完成声音录制、图像渲染、视频内容产出、直播等工作,同时可自由组合其他工具实现多领域应用,实现企业降本增效。关于公司具体经营情况,请以公司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为准。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司有个kimi相关业务吗?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经接入Kimi进行测试,目前相关技术应用,没有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公司的子公司元圆科技与讯飞音乐的合作,探索AI音乐和虚拟人娱乐的结合,是真的吗?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3年7月13日,公司子公司元圆科技宣布与讯飞音乐达成合作,共同探索人工智能在虚拟人娱乐和音乐产业中的创新应用。关于公司具体经营情况,请以公司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为准。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请问公司今年经营情况是否稳定、正常有序?业务订单是否充足?毕竟大家都最关心公司业绩,不希望公司又突然暴雷。另请问,通过一系列的减值计提,公司是否已逐步卸下历史包袱,轻装上阵?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稳定向好,业务结构日趋合理,整体发展良性。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经营和管理,推动长期价值和利润增长,更好地回馈股东和客户。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数字人业务是否对公司带来利润收益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公司推出的“MetaSurfing-元享智能云平台”,通过 AIGC、大模型、智能学习、3D动作数据库、专精知识库等多类型智能算法和资源,打造技术、内容、营销三位一体的全栈式数字人解决方案,并延伸出元趣 AI、元享数字魔盒等软硬件产品,涵盖数字人直播、数字人代言、数字人员工等多种应用,不断降低使用门槛,广泛适配多种行业、多种场景。关于公司具体业务进展和财务数据,请以公司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审慎决策、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公司近3年研发投入不满3亿,且低于营收15%。请问公司如何解决被st的问题?公司现金充足,是否考虑拿出3000万回购注销股票,避免被st。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不存在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ST)的情形。目前公司经营层面发展稳定有序、现金储备充沛,公司业务布局日趋完善,新拓业务发展也在预期范围内,公司管理层对公司的发展充满信心,会扎扎实实地努力做好经营和管理,2024年争取以更好的业绩来回报股东,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网信算备310104345710301240019号),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数据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娱数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