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智度股份:公司将密切关注新技术、新趋势的发展,并积极探索与公司现有业务结合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4-12 20:00: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智度股份(000676)04月1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近期的Kimi异常火爆,Kimi技术对公司会不会产生影响?

智度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将密切关注新技术、新趋势的发展,并积极探索与公司现有业务结合。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现持比特币多少枚?

智度股份董秘:您好,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公司将“比特币”计入无形资产科目核算,并按照成本进行初始计量。截至2023年6月30日,公司无形资产-数字资产(比特币)科目账面价值为6,178.48万元。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商务部等9部门发布关于促进餐饮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其中提到,发展“数字+餐饮”。鼓励餐饮领域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技术及智能设备研发与应用。推进餐饮数字化赋能,培育一批餐饮数字化示范企业、示范街区和数字化服务提供商。引导餐饮领域平台企业为中小微商户提供技术培训、流量支持等,营造平台与商户共生发展的良性生态。大数据区块链引流……请问这是否可以给智度股份开辟新增量业务方向?请董秘有空答复下,感谢

智度股份董秘:您好,在区块链方面,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区块链底层技术智链2.0,已建成完整联盟链生态,目前基于智链2.0技术已完成了在供应链金融、智慧政务、溯源防伪、元宇宙等领域建设。其中,供应链金融领域,通过“区块链+供应链金融”平台向金融机构、核心企业及其供应商提供融资支持服务、资金结算支持服务、信用咨询及融资管理服务等,截至2023年上半年,累计助力中小微企业完成融资10.57亿元,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公司将持续对区块链在更多场景的应用进行探索。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随着华为p70的上市,智度股份贵公司和华为的HUAWEI ADS营销合作会否扩大?请贵公司董秘有空答复下,祝贵公司业绩越来越好!感谢

智度股份董秘:您好,公司与鲸鸿动能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2024年,公司继续为鲸鸿动能的铂金服务商,代理行业涵盖鲸鸿动能的N1、N2、N3行业。鲸鸿动能汇聚H公司1+8+N全场景生态布局下的媒体流量,是超7亿用户的数字化营销平台。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结合多年的情况,请问:你们公司的股票是否值得投资?请告知广大投资者。

智度股份董秘:您好,公司致力于互联网搜索、大数据、AI、IOT、区块链等技术领域,开发与提供优质的互联网产品与服务。公司将紧密围绕董事会的战略安排,结合公司实际经营计划,全面推进各项经营管理工作,积极优化公司资源配置,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为股东创造更多价值。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关于公司发展的问题:"公司目前的战略是什么?""您对公司未来的增长前景有何看法?""有什么新的项目或服务即将推出吗?"

智度股份董秘:您好,公司紧密围绕董事会的战略安排,夯实第一曲线互联网媒体和数字营销业务的基本盘,努力发展第二曲线的自有声学品牌业务,同时推进第三曲线元宇宙、数据科技业务、区块链技术及应用场景,积极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经营能力和综合实力,为股东创造更多价值。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3月29日周五晚间,华为2023年公布,2023年营收7042亿元 净利润87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9.6%和144%!堪称业绩炸裂,多么的不容易。当年最困难的时候,2021年先后出售了荣耀、超聚变等业务,现在典型的困境反转,王者归来。截止2023年第三季度,智度股份贵公司来自华为的业务占比达40.16%,相比上年同期爆发增长,请问随着华为的营收业绩双大增,深度合作华为的贵公司是否也会从中大大获益?

智度股份董秘:您好,公司与鲸鸿动能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2024年,公司继续为鲸鸿动能的铂金服务商,代理行业涵盖鲸鸿动能的N1、N2、N3行业。鲸鸿动能汇聚H公司1+8+N全场景生态布局下的媒体流量,是超7亿用户的数字化营销平台。公司适时向鲸鸿动能广告代理业务倾斜资金、人力等公司资源,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拓宽优质客户群体,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上市公司的市值可以反映出一个公司的形象与实力。你们公司很多年以来关注着元宇宙等行业动向,也布局了一些项目。你们认为所布局到元宇宙等行业的项目能对业绩起到作用?

智度股份董秘:您好,公司于2022年2月打造了国内首家元宇宙艺术社区“Meta彼岸”,目前在“Meta彼岸”艺术元宇宙社区中已建造多座元宇宙艺术展馆,并策划举办多项艺术展,发行了数百余款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藏品,打造内容丰富的元宇宙艺术生态社区。在不断为用户提供服务价值的同时,公司也不断拓展了Meta彼岸的盈利模式,包括建馆策展服务收入、数字藏品发行服务收入、会员权益服务收入等。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智度股份公司是智度集团的上市公司,你们集团的实际能力是怎样的?对智度股份公司的发展是否起到了作用?

智度股份董秘:您好,公司控股股东为北京智度德普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智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度集团”)是其执行事务合伙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智度集团支持公司发展,推动公司做优做强。2022年,结合公司在互联网媒体、数字营销、游戏开发、区块链、品牌营销等领域的经验,智度集团的资金优势和资源整合能力以及国光电器在VR设备产业链中的地位和作用,三方投资设立了广州智度宇宙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发展元宇宙相关业务,并已于2022年2月打造了国内首家元宇宙艺术社区“Meta彼岸”。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跟暴雪有合作吗?魔兽世界这款游戏是否有相关业务

智度股份董秘:您好,公司目前未与动视暴雪公司合作,暂未代理《魔兽世界》。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们公司主营广告业务,为什么不在广告运营上面下功夫去做大做强?

智度股份董秘:您好,在公司经营方面,公司管理层紧密围绕董事会的战略安排,夯实第一曲线互联网媒体和数字营销业务的基本盘,努力发展第二曲线的自有声学品牌业务,同时推进第三曲线元宇宙、数据科技业务、区块链技术及应用场景,积极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经营能力和综合实力,为股东创造更多价值。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和字节跳动有合作吗?请有空答复下,祝贵公司业绩越来越好

智度股份董秘:您好,公司与字节跳动旗下的抖音、头条有合作。主要包括:公司为抖音、头条等在鲸鸿动能等平台提供广告代理服务;下属子公司智度智麦是巨量星图的广告服务商等。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暴雪魔兽即将回归,由杭州网易雷火科技负责请问贵公司的掌汇天下 有没有和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合作

智度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子公司北京掌汇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应用汇是国内最早的Android第三方应用商店之一,也是国内第一个Android应用全网搜索平台,与百度、腾讯、阿里巴巴、网易等众多国内知名互联网公司展开了合作。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网信算备310104345710301240019号),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数据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智度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